2012/8/5

【唐立淇老師】不結婚,一個人住可以很快樂的女生星座?(太陽&上昇)


Illustration by Midori Yamada.

1、水瓶
其實水瓶也曾經嚮往那種婚姻生活,可是通常她婚姻生活的下場不是很好,他是很死腦筋的人。她的每一段婚姻都好像先過完一輩子,那一輩子她盡心盡力,然後流血流汗,然後到最後又被拋棄,然後她也很失望很絕望,於是他決定下一輩子,就是第二次她不要在那麼傻,她忽然間發現〝原來沒有男朋友之後我過的那麼好,我這麼快樂!反而大家都對我也很好或想追我。〞所以水瓶她就會抱著類似單身主義就是說〝我不要再陷入像第一次那麼可怕的經歷了,接下來大家交朋友就好。〞所以單身她愈來愈覺得是快樂的。


2、天秤
其實天秤打心眼裡知道自己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她是一個相當自我的人,她想幹嘛就幹嘛!婚姻是需要配合的,所以小時候她曾經也配合過別人,但是配合的下場並不好,EX:她完全放棄自己然後完全以對方為主,可是好像也沒有被人家珍惜,反而她愛自己的時候,她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別人還比較珍惜她,所以很多天秤她反過來她完全的從左邊到右邊,〝就是我乾脆愛我自己,把自己弄的美美的保護自己,然後不甩人家,反而人家追求她。〞所以久而久之你等於是在逼她單身。


3、魔羯
魔羯比較大女人主義,然後比較容易自我要求,相對的她也會想要要求對方,然後她會去擺出一種比較嚴厲的姿態,可是她又希望對方的能力是凌駕於她的,然後反過來壓住她,所以基本上她好對象是很難找的,所以她遇到大部分男生就是普通型的男人,他心理就會不滿足不滿意,久而久之當然她就會看清楚一件事就是〝這個世界上大概沒有誰她是會滿意的〞除非能夠一直讓她很崇拜對方,而且很多魔羯在年輕的時候她很少投入熱情,但是一旦投入都是全力的投入,所以最後都是人財兩失,到最後他也不知道還有沒有那個勇氣再一次的人財兩失,所以很多魔羯寧可選擇單身。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