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唐立淇老師】結婚後沒事就愛找老公麻煩的女生星座 (太陽&月亮)

by Terry Fan


1.處女
處女女有兩種情形.一種就是她個性太大小姐了.很容易生氣.所以你一定要氣勢凌駕過她.你如果讓她怎樣來都好你就會變成養壞她胃口了.另外一種就是她都習慣依賴男生的處女女.她什麼都不會.她會說:"你來幫我.你來送我.這個我不想弄.你可以幫我用嗎?"之類的話.而且她還會有義氣說:"我老公很會用電腦哦!所以我叫我老公幫你弄"so~當處女女的老公你還要跟她一樣很講義氣才行哦!


2.魔羯
魔羯女要看兩種狀況.一種是老公治的住她.EX:她每一次都跟老公鬥嘴老公每一句話都有回過來她心裡很佩服那這個時候她就會很乖.可是大多數的魔羯女通常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她要跟你硬的她才比你更硬.你要跟她冷戰她笑都不笑.她可以跟你ㄍ一ㄥ很久.所以你跟她鬥你真的就是逗她笑.你來軟的永遠比來硬的好


3.雙魚
這個叫作她的手腕哦!今天她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如果這個老公讓她吃死死她稍微用一點心機你就會完全不掙扎那她就會很放心.這個時候她用罵的她都沒有關係.那如果反過來你治的了她她就會變成乖乖的小貓


4.射手
射手女跟雙子女不一樣.雙子女比較喜歡生活是輕鬆的.但是射手女一但結了婚她生活變得很嚴肅她就會開始要老公完全照她的意思做.但是本質上還是小女人.所以她只是嘴巴很大聲.而且她有時候也會像雙子女一樣玩哦!可是不一樣的是射手女比較大隻.下手比較重.所以你要小心!


5.雙子
雙子女認為這種找麻煩是一種生活樂趣.她三不五時就要來弄一下老公.她不知道老公愛不愛自己.所以有事沒事她就要玩老公一下.但是她是有限度的.她還蠻懂得看老公的臉色.她還不至於讓老公太討厭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