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唐立淇老師】有了老婆就不要娘的男生星座 (太陽&月亮)

by Terry Fan


1.處女
處女男欺善怕惡,媽媽是善.外面來的是惡.如果外面那個女人擋不住他的話那當然這個處女男就是回家跟媽媽抱怨太太.可是如果立場相反.就是太太面前抱怨媽媽.然後她還會說"你就不要幫她.讓她氣死之類的"那這個處女男就會聽老婆的話.而且很多處女男也是怕太太俱樂部.那老婆要搞定他的話他可能就會唯唯諾諾都聽老婆的話.所以有的媽媽會很不服氣.so~不管是大男人型的處女男還是小男人型的處女男做媽媽的都會不服氣.所以他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2.雙魚
第一個.他脾氣火爆.尤其是月亮雙魚.那太陽雙魚可能是他平常在家裡他就很有意見.然後他自己嘮叨可以.但是父母嘮叨不可以.所以太陽&月亮在雙魚的男生通常在家裡已經跟媽媽有點水火不容.他嘴巴上說"我知道"可是他心裡卻想說"你等著看好了.你以為我是聽你這樣的話長大的嗎?"他心裡本來就有一點叛逆.其實他沒忘了娘.他只是不想服輸.如果父母愈管他他就是非要把你氣死


3.牡羊
牡羊男不是忘了娘.而是他的媽媽會有一種感覺.就是"他無事不登三寶殿"EX:他打電話回去跟媽媽借錢週轉那這時他媽媽就會說"你不要再回來了!"


 4.射手
太陽射手完全是因為他體貼老婆.他會安撫媽媽說"我就是要體貼老婆.難道妳希望妳的老公對妳不好嗎?那我娶了老婆也是要對她好的啊!"所以他理所當然的就是離家而遠去了.因為他早就想展翅而飛了.他一定要自由.那月亮射手就不一樣了.他可能就是另外一個感覺.月亮射手的男生是他從小就是幫家裡揹負很多壓力或者是債務.所以他老早就覺得"如果可以的話.他用養家這種事來當藉口.稍微跟家人劃清一點界線."因為他可能就是那種家人跟他要什麼他沒有辦法拒絕的.所以月亮射手的男生可能就會趁這個機會說"我不要那麼大的負擔"


5.水瓶
他平常跟媽媽的相處就是有點疏離.然後他也會少講心事給父母聽.他會認為好事再跟你分享.不好的事我會解決.他不希望人家太擔心他.所以他跟父母之間的關係和距離本來就是淡淡然.所以有一天他也許也會住在家裡.但他會覺得住在家裡也是一樣.他平常就是很像空氣的人.所以他如果有一天說"我要搬出去了"那他媽媽也就死心了.她就說"你搬出去吧!反正你有老婆沒老婆你對我都是這個死德行"所以有時候他也不是說忘了娘.而是他對媽媽的感受是沒差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