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唐立淇老師】讓男人想要變好的女生星座 (太陽&月亮)

by Terry Fan


1.金牛
她不像射手女是陪你到死.金牛女會說:"我絕對不會讓你死!這是我對你的愛!.所以你如果要做什麼不對的事情我先跟你拼了!" .她在潑你冷水的同時她很清楚的表達一件事就是:"可是我跟你還是站在一起的.而且我是需要你的!" .所以金牛女又可以強勢又可以很女性化.而且她真的忠心不二.她絕對不會外遇.她就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那久而久之男生就會覺得輸給妳的氣魄.那他當然就想變好啦!


2.射手
射手女她是把命給你了.她今天跟你在一起就是賭上她這條命.你會發現她賭的有夠大.EX:她嫁給你就是洗手做羹湯.她是不會在外面叫苦的.然後你做任何決定.即使這個決定大到以後如果失敗了準備要去跳河她也敢跟你在一起.她會覺得:"因為我嫁給你嘛!你說的算!" .老實說你娶到了這麼為自己負責的女人你當然也要感動一下呀!


3.水瓶
水瓶女因為她賦予對方最大的信任.而且水瓶女一旦結婚她會非常安定.你會看到她截然不同的生活.EX:以前她很會混夜店.朋友也很多.可是婚後她也守著陽光守著你.有些男生看了就是會感動的.而且你提出的任何要求.EX:最近生活比較困頓.你要她出去賺錢她也會說好!反正你說什麼她都好就對了!那她這樣子男生還不變好真的是有點過份了!你就是吃人狗.你就會變成千古罪人


4.巨蟹
巨蟹女是屬於老公怎麼做她就是做她自己的.或是說你在外面浪蕩也好.只要這個巨蟹女想要守住這個家她也會做到讓人家沒有話說.她一樣會把家裡弄好.一樣會侍奉公婆.她該出席的還是會出席.她會做到讓你沒話說.所以說真的.就等你浪子回頭啦!如果你願意回頭你會有一個很幸福的家


5.魔羯
魔羯女把家裡料理的井然有序.她本能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生很多規矩來.雖然她的角色不討喜.但是她也會看啊!如果老公成材的話她幫你做形象沒有問題!有一些魔羯女是貴婦型的.她把自己打理的很端莊.她的心志向上是很高的.她就是不想讓人家看不起.所以她做任何事情都是咬著牙齒.然後硬幹.所以老實說.一個男人娶到了一個這麼自制.然後又很懂得自我要求.很有規則的女孩子久而久之你的生活井然有條之後你也會慢慢享受到你的生活是安定的.你慢慢有點上流社會的感覺.那別人比較看的起你了老實說你也會捨不得這段婚姻.你也會覺得跟這個女的在一起很真的很不錯!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