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唐立淇老師】愛老婆比較多,嫁了就甩不掉的人夫星座 (太陽&月亮)

by Terry Fan


第一名:金牛
比較風流倜儻的金牛男可能離婚八次都有可能,我們這裡所說的是愛老婆比較多的金牛男,愛老婆比較多的金牛男討一個老婆追的要死,而且平常年輕的時候那種木
訥型的金牛男或是長的不怎樣的金牛男很可能這個老婆是他砸重金娶來的,然後他當然要用到保固期用完為止,在金牛男的內心深處他會覺得娶誰都一樣,那換了一個也不見得會比較好,所以原來的他反正也用習慣了,他也知道要怎麼治她,他也知道要教她怎樣乖乖待在家裡她就會聽話,所以金牛男覺得這樣也好啦!那生活情趣如果這個老婆身上找不到他到外面找、工作找、朋友身上找嘛!所以妳趕不走金牛男,因為他覺得妳會幫他洗衣服、妳會幫他侍奉公婆、妳又是孩子的媽,他就把妳留下來,所以妳趕不走他啦!


第二名:雙子
其實大家都會覺得雙子為什麼會上榜呢?他不是很花嗎?那當然那一些可能就是如果他本身就是花的那種雙子男妳大概就治不了他了,那類的雙子男要完全看他自己良心何在,可是有些雙子男其實蠻沉默寡言的,然後在感情上總是比較受傷的那種雙子男,那這種的雙子他一旦結婚以後完全就是以老婆為生活重心,那妳忽然間要這類的雙子男放半天假他就會覺得:「老婆,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去去哪了!妳要不要也放假來陪我?」這類的雙子男就比較黏且依賴了!


第三名:處女
處女男尤其是生了小孩以後更黏,他有一點像是黏這個家裡,然後黏一家人在一起的所有氣氛,EX:全家人一起吃飯,然後他在看電視,小孩跑來跑去,處女男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處女男是出乎意料的這麼黏喔!


第四名:天蠍
天蠍男只有他甩妳沒有妳甩他的,如果是妳甩他忽然他的優勢就沒有了,他忽然間反而會反過來求妳,他本來覺得自己很屌,但是忽然間妳甩他了他反過來會說:「請妳原諒我好嗎?我真的太自我了!原諒我沒做好,老婆,給我一次改進的機會!」所以天蠍男會不斷的告訴妳:「我改進!」那這樣子他就會愈來愈甩不掉了」所以跟天蠍男長長久久的方法就是不斷的的嫌棄他。


第五名:水瓶
水瓶當初娶妳的時候就是經過一番挑選了,妳一定是有他要的特質,雖然他不見得會告訴妳是什麼,也許他欣賞的是妳的外表、妳的個性啊!所以一定是妳有個地方上讓他覺得妳百看不厭,他才願意放棄他的自由去娶妳,然後很多水瓶男一旦進入婚姻以後他會變得很居家,他會喜歡把家裡弄的很好,待再家裡很久,所以當然他想到要離開妳、離開這個家、離開這個舒適的環境,好多好多狀況都改變的時候他就會變得很懶!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