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唐立淇老師】12星座婆婆夢寐以求的好媳婦? (太陽)

by Terry Fan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傳統持家的好女人型媳婦。
 其實基本宮要看她年輕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媳婦,那個記憶會帶到她長大以後,就是說如果她曾經受過自己婆婆的恩惠,那她長大她也會想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她未來的媳婦,或者如果她是一個很寬容大度的人,她以前吃過苦,她未來不想讓媳婦吃苦,這也是她的進化和轉化過程,因為兩個人畢竟是長期的相處,然後基本宮的個性又是比較有責任感,她還是有一種義務要教教對方,那個教教對方的過程就會有一點點像干涉,可是她又很清楚她自己不喜歡被干涉,所以她在干涉與不干涉之間有時候會有拿捏失準的情況、會有尷尬的情況,所以有時候她難免就會覺得新新人類其實也蠻麻煩的,如果媳婦本性算是溫順一點,老實說會比較好教,就算有誤會也比較好冰釋,基本宮覺得持家型的媳婦還是好一些些,大家好教嘛,搞不好遇到持家型的媳婦,她會趕妳出去玩。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聽自己指導的順從型媳婦。
 固定宮是真性情,但是別人未必會領教,老實說如果妳跟她頂嘴,她那個凶惡的樣子就會出來,因為她會覺得『我不是要怎麼樣對妳,我只是想告訴妳這樣是對的』,就是說不知不覺她那個霸氣會出來,簡單來說就是固執,所以如果媳婦願意順從,老實說一切都OK,其實固定宮很好收那個毛的,媳婦只要聽她的,她就會訴媳婦說:『我挺妳,我不挺我兒子』,然後到最後她會覺得媳婦怎麼那麼乖,反而會想疼媳婦,或者說就是要乖巧的媳婦,但是固定宮的婆婆臉色通常不會太好看,譬如媳婦跟她說:『妳這樣穿很好看耶!』那她就是淡淡的笑說:『嗯,我知道』,可是心裡面其實是開心的,因此妳只要跟她撒嬌,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她就對妳笑逐顏開了,那萬一妳用槓的,妳一跟她槓起來,她就跟妳吵起來了,那吵起來大家都難看了嘛,既然難看了,她就難看到底,這樣是不聰明的,但是如果妳站她這邊,她就站在妳這邊,然後幫妳對抗妳的老公。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處得像朋友的交手型媳婦。
 變動宮很喜歡釋放熱情出來,所以如果妳願意跟她做朋友,她剛開始也是處在那種不知該端婆婆的架子,還是該跟妳做朋友的那個徘徊歧路當中,那如果妳已經伸出友誼的雙手,她也會覺得『還不錯嘛!那我們就來做做朋友看看』,那交手的意思就是說事實上她也很喜歡婆媳之間偶爾鬥鬥嘴,可是那個鬥鬥嘴真的都沒有關係,就是開玩笑,或者是說鬥完嘴以後,搞不好彼此的感情會更親密,因此變動宮不要拿出她本身的情緒,就是好玩。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