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唐立淇老師】朋友眼中的愛情傻子星座 (太陽&上昇)

by Terry Fan


1.水瓶
水瓶的問題就是她真的是被賣了還要幫對方數鈔票.因為她相信對方.她太相信了!因為她覺得這是人跟人最基礎嘛!她毫無保留.她會說"我相信你.所以我讓你看完我所有的事情.我讓你知道我所有的事情.我甚至讓你住到我家來"水瓶的全然信任之前就要徵信一下嘛!而且很多水瓶她就是屬於她放你自由.可是她很乖.那水瓶妳這樣不就是等於在鼓勵男生說"你去玩你的好了.你不要管我"妳等於是在變相的告訴人家"這一件事情沒關係.我都不會說出去"


2.天蠍
天蠍是以她的執迷不悟來說.天蠍其實是可以斷尾求生.但是要她做到仁至義盡她就會碎碎唸.她會一邊哭一邊說她的遭遇真悲慘.但是她還是要把責任扛起來.反正她就是很偉大就對了.可是她這麼偉大我們旁邊的人就會說"早知道妳就不要結這個婚或妳不要談這個戀愛日子還過的比較好"...很多天蠍很容易被騙.然後被騙的人都是我們旁邊一眼的人就可以看的出來的.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天蠍看不出來.然後她就一直在愛情扮演吃虧那個角色.她沒有一次不吃虧的.然後男生跟她借錢並且講了一堆冠冕堂堂的話她就覺得"他是有心向上.她應該要借他錢".所以到最後她都是人財兩失.她連信任都丟錯對象了


3.巨蟹
巨蟹傻在哪裡?就是她一旦走入一段感情她就很容易自責.她就覺得什麼都是自己的錯.然後會很憂鬱.然後人家如果有點指責她她就會告訴自己說"我真的是有一個把柄給人家抓耶!那我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努力"所以你就會覺得這個巨蟹怎麼一直在這段關係裡面努力.然後另一個人都是涼涼的.其實這個狀況是這個巨蟹條件可能比這個男的優秀..她為什麼會為一個男的那麼付出甚至連命都可以不要呢?就是她完全把自己綁起來然後任由男的處理.所以巨蟹這點真的是讓我們覺得她最傻的地方.其實她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個性.然後她很有個性.她如果就是很有個性一直下去就好了.可是她就是笨的要死.而且巨蟹還有一個錯.就是她太鐵娘子了.她太讓男生沒有什麼可以做的.她什麼都扛起來了.所以男生沒有成就感


4.金牛
金牛最笨的地方就是她會為了她的男人放棄她眼前的大好江山.她就是說"我要當女人.然後我的工作就不要了"她專心做她的少奶奶或家庭主婦是快樂的.而且很多金牛也會放棄掉我們旁邊的人都覺得很棒的事情.但是她自己卻覺得沒有什麼的.當然她可能會覺得她的選擇是對的.可是通常到很後來我們看這個金牛她也不是過的太好.EX:她做的很辛苦.老牛拖車一樣.然後最後家當全部都她一肩扛.因為她很容易把老公寵壞.很容易把老公變成一個無能的人.因為她很會理財理家.所以她也把家照顧的很好.那我們旁邊的人就會覺得以前那個如花似玉又任性的大小姐現在是怎麼了?居然變成一個老媽子了


5.牡羊
牡羊就是屬於比較死心塌地一點.她要什麼就是堅持她要的.所以她有一點像賭博.旁邊的人就只能等賭局揭曉的那一刻一翻兩瞪眼.她才知道她的堅持還是不對的.雖然牡羊也是屬於那種好像很會捍衛主權或是看起來蠻有主張的!她也會告訴你"放心好了.他敢欺負我我就把他整回去"可是事實上她也把自己放在那個危險的境地當中了.然後她也吃了虧.因為她之前那麼理直氣壯所以她吃了虧她也不敢坑聲.然後老公還可以的話她就還會幫老公做面子.這一點她就是也真的蠻糟糕的哦!

分享本篇文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名:O 太容易相信別人!!!!

匿名 提到...

其實這是水瓶的性情而已跟傻不傻無關係~ 說太易信人不如說很多人立心不良利用人的信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