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8

【薇薇安老師】十二星座選擇單身的理由?(太陽&金星)



牡羊.射手:工作成就難擋
他可能一不小心就做到了經理.然後一不小心就做到了總裁.然後正想結婚的時後不好意思.公司又派了任務.又叫他去海外分公司.所以他常常選擇單身的原因他也不是不想結婚.他就是工作業績一個一個來.然後又有人叫他跳槽.又有人挖角.他又覺得這樣擺著不做很尷尬.所以他就繼續單身了


金牛.魔羯:責任難以放下
可能有家人的責任或親子的責任.或對兄弟姊妹的責任.也許這個人還不錯.可能是海外來的.然後叫金牛跟魔羯去嫁給他.可能金牛魔羯就想說:"我媽媽怎麼辦?我家的狗怎麼辦?我的小孩.我的朋友.我的姪女姪子又怎麼辦?"所以他對責任是太重大了一點點


雙子.水瓶:人生夢想太多
他很想做這個又很想做那個.這個國家玩過.那個國家又沒玩過.他又覺得每天有很多新鮮事可以刺激.所以不自覺得就可能在打電動空閒或玩樂之間.或出國旅遊之間就忘了單身這件事情了


獅子.天蠍:過去陰影太多
比如曾經狠狠被劈腿過.現在還在復原中.或曾經被一個男的背叛過三次.到現在還在復原當中.所以這個康復期一拖可能就拖過拉警報的一個年齡了


巨蟹.天秤:沒有找到對象
單純就是沒有找到對象.而且很容易就是說很想要找到這個對象是A對象.可是交往的是B對象.就永遠想交往的跟自己交往的是不同的族群.或是自己想要交往一個月薪五萬元的.可是剛好身邊的就是月薪五萬元以下的.也沒有符合他的傾向.所以東找西找.然後東嫌西嫌.最後就沒有找到了


雙魚.處女:想要享受單純
通常很多處女.雙魚在年輕的時候都是為家人或第一任男朋友非常的付出.然後到了一個瓶頸.可能到29~35歲的時候他就會突然覺得說:"我累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我想一個人沉澱一下!"沉澱期可長可短.所以這種享受單身的感覺.其實這兩個星座會在關鍵期有的一個狀況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