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0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我會衝動做錯事嗎?


by Andrew Kolb
童話故事中的城堡著火了.你覺得這場火勢從哪裡開始延燒?


A.城堡的頂樓
B.城堡的城門
C.城門的堡壘
D.城堡裡某一個房間


















A.衝動指數70%-義氣相挺老出錯.挺不對人槌心肝
你有時候太重義氣.太重朋友.朋友說什麼你就是以朋友為重.而且朋友說的永遠都是對的.如果家人這個時候告訴你:"這個朋友你要小心!"你會說:"不要亂講話.我的朋友絕對不會害我!"但是通常都是等到事情爆發以後你才會槌心肝.知道自己挺錯朋友了.但是別人這個時候不能說你.別人要告訴你:"沒關係.下次再小心一點就好!"別人不能數落你.你可能會更加生氣.你還是要稍微三思而後行.不要太挺朋友.還是要聽聽看別人講的


B.衝動指數50%-表面理性不衝動.碰上感情就發慌
你表面是非常理性的.做事情也都非常的按部就班.可是一但碰上感情就完蛋了.為了感情你豁出去.而且全部都付諸於感情上


C.衝動指數95%-做事不顧後果.常吃苦頭在後
有時候你的衝動很容易讓自己做錯事情.只要你想你就覺得當下就要把握這個時機.你就要試了才知道後果是什麼.你有一點固執的是你的判斷力常常會認為說:"我判斷應該沒錯.所以我去做了沒關係.我至少做了以後會知道後果是什麼.我的後果如果不好的話我在反省就好!"所以你常常會吃苦在後.但你的復原能力非常強.因為固執.你做錯事情你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很快站起來


D.衝動指數20%-做事精明會深思.理性思考不衝動
你是一個不衝動的人.但是你已經慢慢的學會思考.而且可以知道說在還沒做決定之前就會開始想後果是什麼.擔心後果是什麼.比較擔心對於你來講比較好.因為懂得思考反而更好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