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0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男人最喜歡敷衍另一半?(太陽&金星)


corey loven

1.水瓶:左耳進又右耳出
永遠不要等他.他左耳進右耳出.然後表情很誠懇.然後腦袋在想其他女人.而且他可能一直敷衍說:"好.沒有問題."你唸他10萬次他也可以點頭10萬次.但是他永遠就不會記得.而且他會把你嫌他是敷衍認為是一種無理取鬧.他最後可能還跟你翻臉


2.牡羊:爽快答應做不到
他是爽快的答應但是做不到.比如他說:"好.沒問題."但是做不到.然後你打電話找他他說:"好.我進電梯.待會打給你"也做不到.就是他答應的太爽快.然後也答應的太直接了.你就跟他說:"那什麼時候.幾點?哪個時間打給我?"就是戳破他就對了


3.天蠍:安定情緒編謊言
他會安定情緒而學會說謊.比如你一直跟他說:"記得幫媽媽買生日禮物"他怕你會唸兩個小時.他就會看著你說:"好吧!媽媽這麼重要的事我一定會記得!你放心.你先睡!"他會講一個很完美的理由.然後就把這件事忘了.他會講一個完整句來讓你安心.但事實上他還是忘記.他並不會說:"好啦!很煩耶!"他就是會用心來講一件事.他不打給你的話他就會說:"我最近比較忙了一點.不過我有時間我會盡量打給你"他會用中間的語句.會讓你覺得他一定是在忙囉!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