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薇薇安老師】十二星座的女生在感情上發生什麼事就會沒自信?(太陽&金星)


by Andrew Kolb
魔羯.金牛.天秤:曾被嫌棄或拋棄
如果曾經被嫌棄或是狠狠的拋棄過他就很難過.比如嫌他的身材.嫌他的出身.嫌他的教養.只要有被嫌棄或是惡意的拋棄的時候.這3個完全就會開始悶.然後接下來就開始自卑沒自信.但是他可能自己不知不覺在下場戀愛他就會付出更多.而且非常的忌諱.比如曾經被嫌胸部小.他將來就遇到一個胸部大的女生.就會特別有敵意


獅子.雙子.水瓶:總是溝通有障礙
如果每一段戀情都溝通有障礙.然後對方又覺得他很難相處.溝通.一次.兩次.三次.這3個都會覺得自己是對的.但是次數多了以後他就會開始懷疑說:"難道我真的很難相處嗎?難道我真的很難溝通嗎?難道我是怪胎嗎?"可是在前幾次他會認為是對方的錯.但是每一次對方都說:"你很難相處.你很難溝通"他就覺得自己講的對方都聽不懂的時候他就會突然懷疑說:"那我是不是不適合結婚?我是不是不適合婚姻?不然的話為什麼總是沒有辦法相處跟溝通良好!"


巨蟹.天蠍.處女:常被背叛或劈腿
如果曾經被背叛或是有些劈腿的狀況.然後他就會覺得非常的難過.他會對男人有一種信任度的降低.接下來他反而會盯男生盯很緊.結果盯緊可能又失敗.背叛兩次之後他就會開始覺得:"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壞東西"然後他接下來就會繼續索命連環call.愈來愈沒安全感.但是又要付出.反而讓男生更有壓力


雙魚.牡羊.射手:一直遇到倒貼男
如果以前老是遇到倒貼的男生.就是他需要去倒貼對方.他就會覺得很悶.每次男生都要找他調頭寸.每次吃喝都是用他的.他又忍不住拋下男生.在一次一次失敗以後他就會開始懷疑說:"世界上有用的男人到哪裡去?"在感情上自信心也會降低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