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0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在感情中我最不能接受另一半隱瞞什麼?



corey loven

傳說中有一種勇士的吊橋.聽說走完吊橋全程的人可以得到一個願望.你覺得這座吊橋的下方有什麼?


A.無底的深淵
B.湍急的河流
C.炙熱的岩漿
D.堅硬的水晶柱



















A.財務狀況出問題
對方有債務或處理財務方面最好都是要清清楚楚.如果真的有債務的問題沒有關係.你是一個開明的人.你希望對方告訴你.至少隱約告訴你金額是多少.但是對方絕對不要說:"我有債務的問題.我出手很闊綽.我當大爺.我家境非常好"這一點你可能就沒有辦法接受.所以你希望對方財務如果真的出狀況一定要坦白說.因為你不會對方財務出狀況你就跑了.你還是在對方身邊的


B.不堪的過往
你對於對方過去的所有事情你希望對方都是很坦白的.很公開的.因為你自己對於對方的感覺也是坦白的.你自己有發生過什麼事你都是全部告訴對方.所以你也希望對方如果把你當自己人.親密愛人.你希望對方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讓你知道.所以你在交往的過程對方絕對不能夠有什麼事情是你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C.身家背景.年紀的隱瞞
可能對於這個家庭背景沒有交代的很清楚.你覺得家庭背景對你來講很重要.尤其是對年紀的隱瞞.你可能完全沒辦法接受


D.感情與多人交往
對方就是最不能隱瞞你跟別人有多人交往或是劈腿的情況.對方還有其他交往的候選人一定要明白跟你講.要嘛就大家公平競爭.要嘛就是你退出.對方一定要講的非常清楚.因為你絕對不做第三者.而且你也不希望介入別人的感情.你有感情上的潔癖.你一定要對方只愛你一個.只對你一個人好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