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1

【薇薇安老師】 12星座的男人最愛用哪一句話唬弄小三?(太陽&金星)



作者:ohmoriharumi


1.牡羊座、獅子座:我老婆不能沒有我!
這2個星座為了顯現自己很Man,所以他會說:「我老婆不能沒有我,他的人生都是繫在我身上。我跟他青梅竹馬,他沒有我他連剪刀都找不到,他沒有我他會死會自殺,他沒有我他的生命沒有意義。」會顯現他自己很Man,又可以張揚自己。其實他老婆搞不好根本就不需要他,但是他就用這個方法,來去告訴小三。


2.金牛座、處女座:要考慮孩子的想法!
這2個星座是真心的煩惱,所以他會說:「要考慮孩子的想法,孩子還小當然要考慮。孩子上國中叛逆期,要考慮孩子的想法。孩子上大學,當然還要考慮孩子的想法。孩子在創業,也要考慮孩子的想法。孩子結婚生子已經成家立業,當然還是考慮孩子的想法。」所以永遠都要考慮,不過他是真的有在考慮。而且就算他的孩子再怎麼獨立,他還是會說:「我覺得老三個性是憂鬱一點,我怕他會承受不住。」他會幫小孩盡一些責任跟義務例如在金錢方面,可是他還是不會離婚。如果他跟大老婆沒有孩子,他會說:「我要考慮家人的感覺,家人的想法。我也要考慮我媽媽的心臟病,還有我爸爸。」所以他的牽掛是永無止盡的。


3.射手座、水瓶座:我老婆有神經病啊!
這2個星座比較不負責任,所以他會說:「我老婆有神經病,我跟你講,他很奇怪,他產後憂鬱一直都沒好,他常常半夜哭。我有一次看到他打小孩那個狠勁,我覺得他半夜會拿刀。」就是講一些很奇怪的話。或是:「我的老婆好像有去看一些精神科醫生。」他就是一直說他的老婆有神經病,所以不要去惹。他會去醜化他的老婆,把他老婆講成是憂鬱加躁鬱加恐怖的情節,其實他講得是很虛幻的。對這2個星座來說任何老婆都有神經病,大呼小叫2聲他就覺得有神經病,歇斯底里他就覺得有神經病,摔東西也有神經病,可是也許是老婆是因為他才摔東西的,然後他就覺得老婆有神經病,瘋瘋癲癲。


4.雙子座、天秤座: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2個星座最喜歡保持在正常自由的狀態:「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婚姻是1張紙,你沒有聽那個兩性專家說婚姻無法束縛?」然後就開始講一些有的沒有的。而且他會安慰小三說:「其實我們現在這樣的狀態是一個新流行,現在我們已經不要太八股了。」他會一直不停洗腦說:「我們這樣才是對的,沒有1張紙反而可以永久,我們才是真愛。」就一直講這些。對這2個星座來說,他覺得去處理很麻煩,所以他會想要維持現狀。


5.天蠍座、魔羯座:現在還不是最好時機!
「現在我正在創業,不是最好的時機。現在我剛好母親生病住院,不是最好的時機。最近公司有點狀況,現在就不是一個最好的時機。」對這2個星座來講,永遠沒有最好的時機。


6.巨蟹座、雙魚座:我心裡只有你一人!
這2個星座稍微浪漫一點,他會說:「我心裡只有你一個。我每天醒來的時候,眼睛一睜開都是你的影子。不過跟大老婆生小孩,那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我把他當成是你。」他會一直強調:「我每一天的心裡都只有你,你才是真正的最愛,我每天都想要你在公司,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想到你,在茶水間也想到你。」還偷打電話,偷傳簡訊給小三,代表他的忠誠。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