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0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戀愛中我會給男生什麼壓力?


Andrew Kolb

花園裡出現了一個小精靈.小精靈說要帶你去尋寶.你覺得小精靈會帶你去何處?


A.瀑布下
B.城堡裡
C.花園裡
D.河畔邊

























A.壓力指數95% 擔心.擔心沒肩膀.老是數落他
你的控制慾比較強.所以你希望你的男人要能夠有獨立自主或是有擔當的肩膀.你就覺得:"如果對方家世背景沒有很好.但是對方一定要自立自強.不能夠吃軟飯或是沒擔當.靠別人養!"你覺得這個男人沒有肩膀不配當你的男人


B.壓力指數75%-希望給承諾.老愛逼婚想安定
你是為了安定才逼婚.你認為戀愛到了一個時間對方一定要給你一個交代.所以你一定會要求對方無論如何一定要給你答案.一個安定.至少心靈跟生活上要給你安定的靈魂.所以你一定會逼婚


C.壓力指數20%-超黏膩愛討愛.將愛常掛嘴邊
你喜歡問對方說:"愛不愛我?喜不喜歡我?"你希望對方動不動把愛掛在嘴邊.如果對方不夠關心你你就會覺得:"對方不愛我!"你可能就會發一下脾氣等等的.其實你給對方的壓力就是一直要討愛


D.壓力指數45%-愛查勤愛調查.活像跟蹤狂
你就是很喜歡掌控對方在做什麼.而且做什麼事情都要跟你報備.你其實有高度的沒有安全感.因為你覺得:"如果我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的話我會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背叛我!"所以你希望去了解對方做什麼.所以有時候常常愛查勤.會讓人家覺得壓力過大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