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0

【薇薇安老師】什麼星座的男人在感情上很自私?(太陽&金星)


corey loven

1.雙子:總是都有好藉口
他總是會有很多藉口.窮的時候說:"因為現在窮不能對你好".有錢的時候說:"因為現在有錢.我日理萬機.不能對你好!"反正他的理由都一堆.而且他的理由是時時刻刻都在變換.當你跟他翻臉時他又可以生出新的理由來跟你翻臉.最糟糕是這三個星座自私歸自私.天蠍還會把基本責任顧好.水瓶起碼不太會害人.但雙子男生很會栽贓.就是說自私.到最後他都會說:"都是你的錯.是你把我搞的這麼生氣.是你讓我變得這麼自私.是你讓我變這樣.是你寵壞我!"所以到最後他還是會栽贓到你身上.所以很多被雙子男折磨的那些女生.最後價值觀都會混淆.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好或不好.然後整個自信心就被打亂


2.天蠍:所有一切歸他管
他認為你跟他在一起.你的思想.朋友.經濟能力還有各方面通通歸他管.所以他會盡量把你管了以後把你壓低.變成是你低於他的一個層次.這樣他就覺得有一種掌控的快感.可能他自己會五國語言.但當你學到第三個語言他就會想進辦法讓你不要學了.所以他自私的點是希望你是弱於他.當有一天翻臉的時候他籌碼就比你多了


3.水瓶:只要自己很開心
就是自己開心就很好.想衝浪就衝浪.想開快車就開快車.沒有想到家裡還有人要養.他沒有想到別人.只想到此刻的開心.或今天想要晚睡.燈開很大讓你睡不著也無所謂.就是他開心就好.或你怕菸味.他還是在你面前抽煙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