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0

【黃子容老師】 恐怖心理測驗-在愛情裡我的佔有慾有多強?



有一天你發現了埃及金字塔的秘密.那個秘密是?


A.你知道金字塔是怎麼建造的
B.你知道法老王還沒死的秘密
C.你知道地下通道的機關
D.你知道如何喚醒所有的木乃伊


















A.佔有慾指數20%-放牛吃草不想管.給予自由空間大
你覺得每一個人本來就有自己思考的空間或有想做的事情.就給對方自由.所以你不會去管對方.也希望對方不要管你.所以你是屬於放任情人型的.就是你不管我我也不管你.各自保留空間.讓各自分享會比較好


B.佔有慾指數50%-只要鍾情讓心安.不會沒事找麻煩
你的原則就是:"只要你愛我我不會找你麻煩.如果我一但發現你不夠愛我.或你愛我的方式有點奇怪.跟以前不太一樣!"你可能就會從中找碴.或一直找麻煩.或去問他.一直試探:"你到底愛不愛我?"你所有做的行為都是為了要試探他愛不愛你.如果只要試探過以後.發現對方其實很愛你的你就很安心了.你就會一陣子乖.然後不會在找麻煩了.所以你的佔有慾是一半一半的.只要對方愛你你就覺得:"好.我就是不會找麻煩!"


C.佔有慾指數75%-想要知道所有事.凡事都需要報備
你是為了心安想要知道他所有的事情.包含他的過去.而且你還希望未來的所有事情他都可以告訴你.你覺得他分享了以後比較有安全感.所以你在愛情當中是比較沒有安全感的


D.佔有慾指數95%-情人心中只有你.天天說愛不嫌煩
你希望對方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需要時時的記得心中只有你.不管他在工作也好.你都一定要他第一時間想到你.最好他身邊發生了什麼事馬上手機打電話給你說他發生了什麼事情.跟你分享你就會覺得他心中還有你.而且他常常都要主動說愛你.你主要目的就是不需要說他送什麼東西給你.而是他要每天都主動跟你說愛.你就會覺得很有安全感.你要佔有的是心靈的這一部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