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1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組合的人總是多愁善感?



1.太陽.上升在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煩惱過程
天生神經系統非常細.他就會煩惱一件事的過程.比如兩年以後孩子要去唸書.他就會從現在此刻開始煩惱到時候要準備什麼.入學怎樣.去的時候怎麼樣...就是整個過程跟細節他都非常在意.其實事情都還沒發生.可能明天要考試.他擔心的除了考試之外.不曉得主考官喜不喜歡他.他明天要穿什麼衣服.整個過程都已經把他整個弄慌亂了.所以他很擔心這整個的程序.這樣子是擔心不完的


2.上升在土象星座(魔羯.金牛.處女):擔心結果
比如要考試.他就會擔心考不上.明明他功課已經是第一名了.然後考題唸了又唸.但是他就是擔心考不上.或去應徵工作.明明他就是保證名單.但他還是擔心明天突然下雨跌一跤.或是主考官換一個人.然後他就是沒有應徵上.他就是永遠擔心那個結果.而且他人生裡沒有"大不了"三個字.比如XX星座會說:"考不上大不了當掉.換個學校"但土象星座的人生是沒有大不了.他的人生就是考不上我就完了.就句號.如果換成談戀愛來講.其他星座會覺得失戀那就再找下一個.反正下 一個一定會更好.但土象就會覺得失戀等於嫁不出去.句號.完了.然後一直要花很長時間才能康復


3.月亮在雙魚.巨蟹:擔心不被看好
他永遠都會擔心不被看好.擔心四周人的觀感.然後永遠感同身受.永遠體貼別人.永遠在為別人擔憂.眾人都是他的親人.都是他的朋友.看新聞也會哭.看到地震.海嘯也難過.然後做什麼事情都擔心:"我這樣做媽媽怎麼想.爸爸怎麼想.鄰居怎麼想.對方會不會喜歡我?"他就是永遠在煩惱四周圍的觀感.然後別人的一個眼神他就覺得對方是不是對他已經有改變了.月亮在雙魚跟巨蟹的人他還有一個特質.假設你掉到水裡.他不管自己會不會游泳他都會去救你.他就屬於這種有時會忘了自己到底可不可以幫助別人


4.水星在處女.魔羯:煩惱還有後續
他常常煩惱還有後續的問題.也就是這種人他常把理性跟感性分的很開.假設他得了XX獎.大家不是都先吃一頓嘛.他就會擔心:"我會不會有XX魔咒.明天有沒有工作?"假設中樂透我們不是先吃一頓.就花了幾百元.幾千元吃一頓.但他先不動那個錢.他先想好規劃在去移動那個錢.而且開始擔心有人會綁架他.所以他常煩惱:"如果我考上了.結果那個學校發生什麼事情.我之後考出來真的有工作嗎?"所以他就是一直在煩惱後續的問題.照他這樣煩惱.其實是一輩子煩惱不完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