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6

【薇薇安老師】 哪些星座區間的男人無法接受別人對他說「不」?(太陽&上升)


South Korea
本身星座有上榜就算.若又是那個生日區間出生的則是更加強了他那個部分


1.牡羊:自己最優秀/尤其4/11~4/18
他認為自己就是一個最優秀的人.所以如果有人攻擊他的弱點.剛好那個弱點又是真的時候.這時牡羊就會惱羞成怒.他的優點就是他反擊能力很強.但是他很會反駁他以前說過的話.比如在交往期間如果被拒絕他就會說:"你以為我看上你啊.我當初還不是只是跟朋友打賭而已"他會把她反駁.或他以前跟某人結婚.某人要離婚.他就會說:"我跟你結婚是我媽叫我跟你結婚.其實我也不想"就是為了面子會把過去說的話全盤的推翻.尤其4/11~4/18的牡羊好勝心更強.這時候他也是最容易拿出身邊凶器殺害你的人


2.天蠍:自己最適合/尤其11/3~11/11
他認為自己是最適合的.他永遠都覺得自己是最完美之外.他認為自己最適合這個工作.自己最適合跟你交往.而且天蠍的一個特質是他只會看到自己的不好.不會看到別人的不好.他會認為別人不是爸爸有錢就是家裡非常的富裕.或別人學經歷天生就比他好.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是苦上來的.別人都是輕鬆得來的.11/3~11/11的天蠍更會這樣想.他永遠覺得別人都是輕鬆.都不知道他有多辛苦.有多坎坷.他會把那種悲慘的經驗無限的擴大


3.處女:自己最完美/尤其8/26~9/2
他想他都已經演練這麼多次了.他這次跟你講家裡有換這個排水管他本來就想好.你居然跟他說不.他這也會生氣.因為他認為他是最精明.最慎思的那個人.你根本就不了解怎麼可以說他不好呢!他去應徵工作也是這樣.求愛也是這樣.他都認為自己是世界最完美.而且早就已經沙盤推演.所以你拒絕他他很痛苦.他早就認為他今天去應徵老闆一定會用他.他覺得自己學經歷都是最好的.履歷表字又漂亮.但還是沒有應徵中.8/26~9/2的處女更是這種完美傾向.要特別小心跟注意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