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7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男人會把女人當作提款機?(太陽&金星)



1.水瓶:隨時要幫忙
他連他私人的.跟朋友聊天聚會都要幫忙.他常常會把一些小的場合可以擴大.比如他今天跟A吃飯這很重要.要給A一個很好的印象.這對他將來多好多好.他會畫大餅.或他會說:"今天這個開會很重要.雖然這開會我發言不多.但如果這個開會能夠掌握.你看當年誰誰誰不是也這樣子.所以我今天一定要穿著體面.一定要配備齊全"或也許只是參加朋友的喜宴.他也說:"這場合很重要.你知道很多案子都是在婚宴裡面撮成的"他常常會擴大他的娛樂場所.明明就是吃喝玩樂.但他卻說那個是難得.機不可失的機會..而且隨時隨地都要幫忙.就像孩子一樣長不大


2.射手:暫時性幫忙
常常都需要你暫時的幫忙.這是他的藉口.比如他告訴你:"這一攤幫下去將來我就大發了!"那機會好像是機不可失.或他告訴你:"你今天幫我度過這個難關後從此我就平步青雲"所以他永遠告訴你這是暫時性的.每次要的金額大部分也是不大不小.就是剛好讓你有點痛的感覺.所以他認為這個暫時性的幫忙.你只要幫我這一把我就過關.然後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


3.雙魚:不斷要幫忙
常常會有很多剛好的時候.比如他要去應徵.剛好沒合適的西裝.需要幫忙.他不管怎樣都有剛好.然後不斷需要幫忙.但每個忙好像都是小的.而且都是他的生財工具跟創業工具.所以你會認為這種忙好像是應該要幫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