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8

【黃子容老師】 恐怖心理測驗-我會為愛做傻事嗎?



題目:窗外飛來了一隻鴿子.為你傳來了愛的信物.你覺得信物是什麼?


A.一片楓葉
B.一根羽毛
C.一條項鍊
D.一封情書


















A-傻傻指數75分/沒有自尊還裝傻
人家覺得很丟臉的事.情人叫你做.為了討情人開心.為了不讓情人丟臉.就由你來做啦!沒關係.所以你是傻傻的為對方付出.就算丟臉也沒關係.你還是會繼續傻繼續愛下下去


B-傻傻指數50分/傻出經驗不再傻
你吃過悶虧的.然後你就是從過去教訓當中學會了一些智慧.不會再傻下去.所以之前被騙過的財或被騙過的色沒關係.現在學會了.再有一個人用同樣的一個招數來跟你說你就覺得對方在騙你.你已經知道那是騙人的了.你已經學到經驗了.不會在被騙了


C.傻傻指數20分/精明不傻看透透
你知道跟男生女生如何相處.對方只要貪你一點財你馬上就有警覺.或這個人對你很獻殷勤.你會覺得:"對方是愛我的名聲還是愛我這個人!"你可能對這方面都會開始變得非常敏感.你不會讓別人對你佔一點點便宜


D.傻傻指數95分/人財兩失有夠傻
愛情就是你的全部.你是很標準的有異性沒人性.只要情人說什麼你就是對的.為對方犧牲你也會覺得:"對方是愛我.叫我這麼做的"所以你自己會想很多意見跟很多藉口.說對方真的很愛你.所以你很容易就人財兩失了.而且還是傻傻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