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7

【黃子容老師】 恐怖心理測驗-感情中我可以忠於自我嗎?



開車時發現前面的車子緊急煞車.你覺得發生了什麼事﹖


A.剛好紅燈
B.車上有吵架.急著要下車
C.撞到東西了
D.因為前面的車子也緊急煞車




















A.忠於自我指數20分-為了愛沒了自我
你為了愛沒了自我.眼中只有對方.因為對方你寧願犧牲.你完全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其實你要懂得愛自己.要了解自己需要什麼


B.忠於自我指數75分-我行我素超獨立
你會覺得很多事情.你要做什麼就去做.何必跟對方報告


C.忠於自我指數50分-願意配合.只要愛我
你願意配合.只要對方愛你你都願意配合.只要能夠維繫這個家庭或維繫這段感情.彼此要有所犧牲沒有關係.你都願意配合.但你前提是對方要很愛你


D.忠於自我指數95分-忠於自我愛自己
你非常愛自己.不容許自己受到一點點傷害.只要察覺到對方有可能會傷害你.你就再見.拜拜.你不會讓對方有任何傷害你的機會.你非常清楚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