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7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男人在另一半生病時會落井下石,不理不睬?(太陽&金星)



1.天秤:事不關己型
他會跟自己說:"這不是我們的錯.也許我們的緣分是盡了.有時候人跟人之間的段落就到這邊."他會找出非常多的理由來平衡自己.他也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他只會跟他認同的看法來聊這件事情.他會告訴別人還有告訴自己說:"我有我的人生.如果被她拖垮.這是不人性的.我父母生我來不是要來照顧你.我下半輩子還是要過.我可以為社會貢獻更多.我不能就這樣拖垮.這是不公平的!"他會認為這是不公平的.所以他會覺得事不關己.所以可能就是關門鎖門或完全置之不理.或請別人幫忙解決


2.雙子:抱怨連連型
他就是一邊做一邊唸.而且還會怪是病人情緒不好.搞的家裡烏煙瘴氣.所以他才沒有辦法照料你.對病人來講.一點點那種感覺會讓病人很受傷.最討厭就是他抱怨以後他還怪你的情緒讓他不高興.他會說:"病人也要有好EQ.你這麼不好的EQ我怎麼照顧你呢!"他會怪東怪西


3.天蠍:立刻切割型
他的切割是非常有技巧性的.也許他的財產假設是100.他可能有技巧的切割成25%給你.他是有技巧性.能夠讓外面的人嘴巴堵住.然後他自己良心上也勉強過的去.但基本上他還是要切割.只是切割的緩慢或切割的技術問題.但他會盡到很基本錢財上的那種道德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