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5

【薇薇安老師】侯門深似海,哪些星座女人不適應豪門生活?(太陽&金星)


Magic Fall in Central Park

1.射手:貧窮自由身
剛開始嫁入豪門覺得很不錯.可以體驗另外一個世界或是不同感覺.但他就是喜歡吃路邊攤.他就覺得夾腳拖實在太棒了.他寧願為了這個夾腳拖放棄穿那個鑲鑽的高跟鞋.他就是覺得想吃滷肉飯.然後半夜偷偷開車出去.他就是覺得魚翅很不好吃.他就覺得養身五榖飯超難吃.他喜歡自由的感覺


2.牡羊:沒有富貴命
他進去本來是有一些該他的.可是人家給他臉色看.他就說:"我不要.我有骨氣!要跪著奉茶我不要.我不要這個錢!"所以他不爭不搶.甚至別人只是微微的酸了一下他就所有家產通通不要.他聽起來就格外刺耳.一記記20年.什麼都不要.分的時候還很大器說:"我放棄!"


3.處女:天生勞碌命
人家已經拖完一次地.他要重拖一次.他老是覺得傭人做的沒有他好.假設這個家裡有一些陋習是不好的.讓這個家85分.他會大革命.只希望變86分也許婆婆有糖尿病.是不該吃甜的.但他就是為了婆婆好.真心為婆婆好.就嚴格規定不能有甜的.結果搞的家裡氣氛很糟.然後很喜歡改革.然後很喜歡規定.然後又覺得人家做的不夠好.所以什麼事都自己來.自己盯.早上最早起床的就是他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