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6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男人是天生的說謊遜咖?(太陽&金星)



1.巨蟹:情緒緊張型
你只要問他今天去哪他公事包就已經掉在地上.腿已經軟了.就不太會說謊.你如果提到相關的.比如他現在正在說謊.剛好新聞有報導相關什麼外遇被砍殺這種新聞.他會緊張立刻轉台.還會發抖.所以他神情緊張容易被套話.你只要假裝你知道事情的態度來問他他立刻就糟了.你只要說:"你給我講"其實我都知道了"他就會:"老婆.對不起"


2.射手:容易翻臉型
如果講話講不下去就開始惱羞成怒.這時候就會拿出他最厲害的一套就是道德標準說.比如他會說:"夫妻間重要的是什麼.是信任!"他就會提出說:"你今天就是不相信我.我出去死了你才高興嗎!他就是會撂狠話"講出信任跟責任這種東西


3.水瓶:忘記台詞型
講謊話會忘記台詞.就是那種笨然後沒有求證.比如他會說:"我上個月6號跟小王吃飯.啊不對.那是5號"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