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5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組合的男人在愛情上不喜歡輸的感覺?



1、太陽、上昇在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不喜歡表面輸
他們就是公開的輸,譬如說我們本來是班對,結果分手了大家都知道,然後你寫分手信給他們被貼在公佈欄上,或是在分手的時候在速食店明明沒人聽到,但是他們覺得整個店裡的人都在嘲笑他們,所以只要是公開的場合、表面的、親朋好友知道、已經帖子發出去的這種輸法他們都非常不能接受,所以他們不喜歡表面上的這種輸,所以你跟他們談戀愛時也不要用那種太招搖,不然分手會很難堪。


2、太陽、上昇在土象星座:金牛、處女、摩羯-不喜歡裡子輸
他們覺得表面上輸無所謂,大家說是班對,分手就是分手,公開場合分也無所謂,可是他們心裡會想:〝其實我的收入比他少,我的各方面狀況比他不好。〞這種裡子上沒有人在意的部份其實他們是非常的在意,所以他們在意的是內裡的那個部份,而且這個東西會傷害他們很久。

3、金星在雙子、處女-有理走遍天下
他們的邏輯是有理走遍天下,所以他們會用他們自己的道理來不停的強辯,所以要有輸的時候他們就會一直在去講道理,即使他們對對方再怎麼不好他們也會說沒有,所以他們過後雖然不喜歡輸的感覺,但是他們的方法就是到處去跟別人講道理,然後到最後再告訴別人他們是對的。


4、金星在天蠍、巨蟹-有情走遍天下
他們一直覺得自己對對方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比對方的爸爸媽媽對他還好,所以他們會認為說︰〝他們交往的對象他一定是被外在迷惑,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比我對他好。〞所以他們就是秉持著:〝我就是對他最有情的人,我就是可以知道你早餐吃什麼的人,只有我可以幫他打果汁。〞所以他們就會一直走進去然後就走不出來,他們的恐怖因為比較情緒,有時候沒辦法去控制那個情緒,因為情緒這個東西有點難掌控,所以如果有很多因素加在他們身上他們可能會情緒爆發,但是過後他們是會後悔的,所以要讓他們要有一點冷靜的空間,拉長時間,可能過3天就會好一點,但是當場他們會有一點抓狂。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