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4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組合的女人外表清純行為放蕩?




1、太陽、金星天秤、雙子、雙魚:雙面情人
天秤就是一個天秤,所以他永遠在想說到底淫蕩好還是清純好!現在淫蕩對我有利還是清純對我有利!雙子是背對背的圖騰,他在想說:〝我已經淫蕩很久,我現在要清純一下,我清純一陣子有點膩我在來淫蕩一下。〞雙魚是上下兩頭是交錯,所以他演清純的時候想淫蕩!演淫蕩的時候想清純,所以這三個是很容易有點錯亂,但基本上他們都是雙面情人,會讓人家搞不清楚,所以他們三個的前男友如果在一起一定是每一個人的評價是不一樣的。


2、金星在巨蟹、金牛、處女:外表清純
通常金星在這三個星座的人他的表情跟態度都會顯得較清純,而且皮膚比較偏白皙,然後最重要的是他們通常對感情的投入也會比較有小女孩的特質,所以他們是全身上下散發著柔性、蕾絲花邊的氣質。


3、火星在天蠍、射手、雙魚:行為放蕩
他們的行為就會比較過頭,尤其像天蠍,他只要看到手就可以幻想全身的人,EX:他喜歡誰,他看到誰的手就幻想說你沒有穿衣服的樣子,就是他在情慾方面的幻想程度是比其他星座來的高的,火星在射手只要是一出國或換個新環境他的情慾指數就升高,火星在雙魚的只要有音樂、藝術或情詩的感動、美好的食物、很好的氣氛他也會感動,所以這三個情慾指數特別容易被挑起來,也容易特別失去了一個該有的準則。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