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5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在職場上我最吃香的地方是什麼?


by emma block
當你看見煙灰缸上有一跟菸,你覺得那根菸…


A、剛點
B、抽了一半
C、快抽完了
D、已經熄掉了




















A、擁有好人緣
這代表你自己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是最會營造,而且你覺得最重視的部份當然是因為人際關係很好的情況下你的貴人也很多,所以只要你在職場上需要幫忙的時候,只要你喊一聲很多旁邊有支援的朋友他都會出來幫助你的,這也是因為你擁有好人緣所以你在職場上這是你最吃香的地方。


B、擁有好個性
在職場上你擁有好個性,EX:人家想要拜託你做什麼事情你都會覺得說:〝沒關係,這個事情我在來做好了!〞你有很好的個性,通常比較不容易跟人家什麼計較、怨天尤人,所以是非常好相處的。


C、擁有好想法
因為你擁有好想法,所遇到就算再困難的事情你也會逼迫自己就是要往正向的方向,你會告訴自己說:〝沒有關係,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啟示,就是叫我下次要小心、要注意一點!〞所以你會擁有非常好的想法去做任何事情,也會積極正面的面對你的困難。


D、擁有好動力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其實代表你在工作職場上動力是非常強盛的一個人,也就是說你做任何事常常都比別人來的積極,可能別人還在規劃說我想做什麼事情,你已經開始在計畫寫企劃書,而且已經能接觸這些廠商,開始在做執行的動作,所以你是非常有行動力的,可能別人給你一個點子你還可以把這些東西都處理的很好,所以行動力可以成為你在職場上最吃香的地方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