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9

【薇薇安老師】十二星座的人在購屋上有哪些盲點?(太陽&水星&上昇)


Yoko Furusho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沒有足夠動力,缺乏動機
他們會覺得:〝無所謂,租也好,我永和租,誰能像我租那麼多!然後每一個夜市我都住過。〞他們覺得這是ok的!然後他們也會覺得買房子好像不是那必要,他們總覺得人生可以在來重來一次,而且他們也缺乏動機,我們建議火象星座一定要有一個動機,並且可以找一個已經買了房子,而且充分享受房子的朋友,然後那個人就在那邊一直講〝我跟你說,買房子多好,家的感覺多好!〞講著講著這3個可能就心動了,然後有人推一把他們就成功了。


風象星座:水瓶、雙子、天秤/沒有足夠資訊,缺乏判斷
對風象星座來講,他們有資訊恐懼症,他們覺得一定要了解,所以他們前面先看內湖,然後看了很多,內湖很了解了以後,有人跟他說中和也不錯他們會想:〝中永和我不熟,怪怪的!那我來研究一下中永和!〞中永和研究好了以後大家說其實汐止不賴,所以他們資訊就一直覺得不是很足夠,然後2、3天沒去關心他們又擔心那個資訊跟不上時代,所以他們老是覺得自己沒有掌握,很怕自己做錯決定,在加上選擇恐懼症他們更加難以選擇,所以他們的判斷力也非常不好,他們不知道買這個好還是買那個好,買衣服或便宜的東西有選擇恐懼症他們可以兩件都買,但是房子不能兩間都買,所以到最後他們就是買不了,所以這時候需要一個強健有力的朋友來幫他們做判斷或尋求一些專業的幫助。


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沒有足夠依靠,缺乏專業
EX:沒有足夠人力、沒有很好的另一半、工作上的依靠,反正他們覺得救援不足就算,他們需要一個後援,可是不好意思!人生的後援都是需要靠自己來創造,沒有什麼是永遠的,所以他們老是覺得依靠不足,然後他們也缺乏專業,他們通常就會道聽塗說,然後去誤信一種坊間不好的東西,或是他們會情感取向,EX:媽媽說:〝你就住在這!〞他們就買了,所以他們有情緒取向也是需要更專業的人來幫助他們。


土象星座:摩羯、金牛、處女/沒有足夠資金,缺乏勇氣
EX:他們已經存了500萬,他們覺得拿出200萬,那個存摺數字會改他們就會覺得好可怕,萬一明天發生什麼事怎麼辦?他們永遠都覺得自己的錢不夠,其實他們的錢比任何人還多,然後他們也缺乏勇氣,總是覺得買下去萬一倒了、萬一買到海砂屋、萬一這個建商是爛的、然後萬一有水災、有土石流,所以老是有很多萬一,所以這也是需要有人推他們一把或家人的催促,有人從旁協助他們才能夠下定決心買一個屋。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