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9

【薇薇安老師】男人一但垮台,十二星座女人的逃難指數有多高?(太陽&金星)


Yoko Furusho
逃難指數120/天秤、雙子、雙魚
通常這3個並沒有那麼的現實,但是當你垮台的時候他們會想很多,而且他們容易聽信朋友的意見,這3個可能就時速120就跑了,在加上這3個如果平常常吃路邊攤,但偶爾吃牛排OK!可是當男人一旦落魄的時候他們去吃路邊攤他們就覺得今天路邊攤不一樣,就覺得很唏噓、覺得很難過,他們會說:〝我為什麼在路邊攤?為什麼我沒有選擇權?〞平常他們吃都OK,但垮台的時候他們特別難過,所以他們逃的指數是非常非常高的。


逃難指數60/射手、水瓶、牡羊
基本上他是不想逃離,但是如果兩個人相處的感覺變的話這樣就不好,EX:男人垮台,但是變得比以前乖那可以,但是男人垮台結果還是跟以前一樣壞,甚至還大小聲他們就跑了,所以他們是看那個男人垮台之後的表現,如果變得比以前乖巧聽話他們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男人罵他們是掃巴星之類他們就立刻走了。


逃難指數30/處女、巨蟹、獅子
他們也很想逃,但他們會覺得說:〝我不能在他落魄的時候逃,我會覺得這是沒道義的。〞所以他們就是在平時男人好的時候他們也許會考慮要走,但是當男人一垮台他們就會說︰〝此時此刻我不能丟下他!〞他們會一肩扛下所有的責任,覺得這個時候是不能逃的時候。


逃難指數10/摩羯、金牛、天蠍
第一個他們是想拗拗看,因為他們會覺得〝我不想出去給人家丟臉!〞EX:男人垮台是男人不好,但他們希望用10年、20年來證明他們眼光是對的,在來他們也相信男人如果有他們的輔助他們絕對不會嫁錯人,他們還會一路扶持那個男人上來,等到那個男的上來他們又會擔心,總之他們就會一直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擔到後來最後要跑的時候他們已經跑不動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