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8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什麼樣的戀情會讓你一招斃命?



如果有個好朋友最近遇到你,他說你變胖了,你會怎麼回答他?


A、有嗎?我們太久沒見面了
B、心寬體胖沒辦法
C、還好吧!我覺得沒有變呀!
D、胖才有福氣





















A、瓊瑤文鄒鄒路線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其實很喜歡瓊瑤式的戀情,EX:抓著他告訴他說:〝你這個可惡的小東西,你讓我想到快要想死我了。〞其實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你最能夠一招斃命就是你花很多時間跟對方說很多的甜言蜜語,對方嘴巴說:〝你不要這樣講,我好討厭你這樣!你嘴巴怎麼這樣講話?〞但其實對方心裡非常的開心,他最能夠接受這種甜言蜜語式的戀情。


B、美式輕鬆喜劇路線
就是要很幽默,然後沒有拘束,跟你在一起就好像是好朋友一樣,然後好像也可以像情人一樣,你不要管我我也不要管你!但是他們是互相關心對方,那相處的情況最重要的一個元素一樣要懂得幽默跟輕鬆,開這個玩笑我不是真的要開玩笑,你不要一下子就真的生氣了,如果愛生氣會讓他們沒有辦法長久的相處下去,所以你們非常適合那種就是輕鬆的喜劇路線。


C、浪漫韓劇路線
有時候愛的很浪漫、愛的死去活來這樣子的路線都非常適合你。


D、鄉土劇撒狗血路線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大部分在戀情當中是所謂的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的路線,那既然談戀愛了就是我要控制你,你也應該乖乖聽話,你不乖乖聽話我們怎麼能夠成為夫妻?要怎麼繼續走下去?所以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大部分內在潛意識裡面還是有想要掌控對方的慾望跟感覺,所以你還是非常適合那種撒狗血鄉土劇的愛情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