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7

【黃子容老師】心理測驗~我能管的住另一半嗎?






☆ 如果你是有魔法的人,你想要給小豬們什麼樣的魔法去對抗大野狼?




A、隱形
B、大力士的力氣
C、變成怪獸
D、飛行的能力
















選A﹣無所不在背後靈,另一半難逃你法眼
也就是你對對方來講雖然你不在他身邊,可是時時刻刻他會覺得他的所作所為都要很小心,因為你好像在背後有一雙眼睛在看著他,所以他自己會有自我的規範,做什麼事情至少他覺得〝我做這件事情我會不讓我的另一半傷心難過,我會稍微克制一下,免得說我做了回到家另一半罵我罵的很慘那我就很麻煩了。〞這是你在默默當中你還是管的住另一半的。


選B﹣使用蠻力不理性,對方就愛吃定你
這個是愛被管的,也就是說他常常就是不管做任何事情就是會被後面的人一直唸,另一半就會一直告訴你該怎麼做,你做這個不對,他就會一直指證,所一這類人部分都是比較不開心的,因為他做任何事情都會有人告訴他〝你做一、做二、做三,按照順序來,不可以跳著順序做。〞就是會有碎碎唸的人在你面前告訴你怎樣怎樣,這是比較有壓力型的。


選C﹣欲擒故縱有一套,拿捏尺寸非常好
也就是說你雖然態度是採放牛吃草的境界,但是其實是你把對方管的好,因為你知道說什麼時候該對對方
該好,什麼時候該對對方兇一點,你都能夠了解他的個性,瞭若指掌。所以對方很難逃出你的手掌心了。


選D﹣愛被吃的死死的,對方愛你才管你
通常這個應該是說你希望對方是因為愛你然後才管你,那你也通常被管的原因是因為你覺得對方愛你你才要被他管,所以這是兩個人一起互相進行的,就是說我們一定要有愛為原則,你管我OK!因為你愛我,那麼我管你是因為我愛你,在這樣原則之下互相管是沒有關係的,就是雖然被吃的死死的也沒關係。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