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7

【黃子容老師】心理測驗~為何他對我熱情不再?






☆ 如果你有一天遇到哆拉A夢時,你覺得牠從口袋中會拿出什麼給你?




A、記憶麵包
B、任意門
C、縮小燈
D、竹蜻蜓















選A﹣愛情冷淡需關心,回想當初愛相隨
主要是因為你對對方已經沒有關心了!EX:可能因為相處久了、結婚久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太多了!你可能會去關心孩子,而對對方的關心已經沒有。甚至你就已經沒有辦法在回想當初你們是怎麼認識的,現在繁瑣的事就已經煩惱你們兩個的兩性關係,所以對對方已經沒有關心,而且你還可能連正眼都不會看他一眼,EX:另一半剪了頭髮問你說︰〝有什麼改變?〞你說︰〝沒有啊!看不出哪裡有什麼改變〞所以這個很多都是愛情已經冷淡了!缺少了關心,對方覺得︰〝你不關心我我根本就不需要對你有太多的熱情存在。〞所以這是對方對你熱情不再的原因,那麼你一定是要做一些改變,EX:可能穿著性感內衣,煮一頓豐富的宵夜給對方吃的時候你就不要把一頓宵夜一定是規範在是一個宵夜,你就想說那個撲倒比較重要,就是吃完飯以後就先撲倒另一半,碗盤交給別人比較重要。


選B﹣冷言冷語沒話說,盡說風涼話惹傷心
這個就是因為兩個人太熟了,所以老是在最熟的人面前說最涼的話、最惹人傷心的話,這種傷人的話不要講了!一定要盡量把這個話講好,因為你冷言冷語會讓人家覺得︰〝你明明是最了解我的,可是你卻是傷我最深的人。〞所以盡可能的還是要多關心對方,不要看不順眼或看不起,或是無形當中發出那種〝哼!〞,這樣的聲音最好都不要有,因為真的會傷到對方的。


選C﹣小氣計較碎碎念,不夠大方難付出
這個部分可能就是人家明明要對你熱情一點你就開始在問他︰〝燈關了沒?你洗澡了沒?〞你就開始問一些不相關、減少熱情的話,EX:另一半說︰〝我生日到了你要送我什麼禮物?〞你就開始在講︰〝沒有錢。〞講一大堆生活瑣碎的事,讓對方覺得煩惱都來了!那可能就會讓對方對你熱情不再了。


選D﹣日子平淡難相處,一見就吵心煩亂
主要原因是太愛吵架,一遇見可能就有很多瑣碎的事情,EX:〝你襪子又亂丟,衣服又不洗,為什麼每次都不洗就上床睡覺?〞每次你一見到他就沒有關心的話,你不問他︰〝你到底累不累?今天工作狀況怎麼樣?〞你都沒有關心的話就開始吵架,所以可能對方一看到你就會覺得︰〝我還是少說話好了!免得被罵。〞所以他就乾脆躲得遠遠的,那根本就沒有辦法對你有熱情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