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7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女人到了熟女階段會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太陽&上昇)



1.金牛
金牛的一生都在委屈、都在付出,所以到熟女的時候她會抓狂說〝我要做一件為我自己做的事。〞所以明明有家有孩子她死都要出國,明明現在社會不適合轉行但她偏要轉行,明明家裡就不適合養貓她一定就要養貓,她的轉變就是整個跟以前的大逆轉,她做一件她想自己做的事、EX:去刺個青,穿個耳洞之類的…所以她的轉變通常都讓身邊的人覺得很不習慣,他們會覺得〝妳怎麼變鬥牛了?〞大家會覺得她明明是無聲的怎麼會突然變成有聲音的提款機,她很執著,而且她做的是蘊釀的事,她要出國就是出國,她做完了這些事還是會乖乖的在做回來她的金牛,


2.天蠍
天蠍年輕的時候本來對自己有所規劃,所以到了熟女階段她的規劃就會更上一層樓,通常她會挑戰自己的潛能,EX:以前不太會唱歌她覺得說〝我來挑戰一下,我去唱個歌好了。〞以前她可能不太會畫畫那她來挑戰一下,她去試試看畫畫好了,以前不喜歡登山那現在來試試看登山,所以她大部分都是充實在學習技能方面,而且那個東西可能是她小時候不擅長或唸書時候不擅長的,但她就覺得〝人生要挑戰她才會愈來愈年輕。〞但這個還算蠻正面的。


3.天秤
她通常年輕的時候就是反正大家說當會計比較好她就念會計,大家說唸什麼好她就唸什麼,所以她一切都是順從別人,而且會為家人付出,為感情付出,為很多付出,但是到了熟女階段天秤就會覺得〝我要開始做一些勇敢的事。〞勇敢的事就恐怖了,EX:本來不抽煙她現在來抽煙,本來不怎樣現在來怎樣,她會做一些勇敢的事,這個勇敢就是她以前不想做、比較ㄍ一ㄥ的那一面,以前不穿低胸她現在穿低胸,所以她會挑戰一種她原本不敢做的事,但就端看那個事是大或小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