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7

【黃子容老師】心理測驗~你有投資理財的命嗎?






☆ 如果有一個儀器可以幫助你消除記憶,你想要消除哪方面的記憶?




A、失戀被甩的記憶
B、童年受傷的陰影
C、家暴的陰影
D、失敗的記憶















選A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
我們建議你還是乖乖的把錢存在銀行裡面,如果不該花的錢就盡量還是不要花,以珍惜惜福為原則,這樣對你來講就是一種投資理財了。


選B
花錢看心情,理財看運氣
他們通常不花錢,要看自己的心情,理財要看有沒有內線消息,人家可以報一些消息他才會想說〝我有這個衝動或我有這個規劃才去做。〞不然的話通常來講他都是想說〝我不要花錢或不要投資都OK!〞因為他覺得平順平凡就好了。



選C
一心專注理財訊,見好就收不貪心



選D
執著狂熱理財運,只要成功不要賠
他們就是非常有理財運,他們就是有一股氣就是〝我一定要成功,而且我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所以他們通常是因為要做規劃、要做理財,他們自己會做很多很多的功課,以致於不會讓自己就是投資理財就白白的賠錢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