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8

【黃子容老師】心理測驗~你的他值得信賴嗎?



☆  你的朋友送了一幅畫給你,你覺得這幅畫是什麼樣的畫作?




A、潑墨畫
B、山水畫
C、牡丹花
D、百馬奔馳畫
E、字畫






















選A-信賴指數90%-因深愛有信賴
因為深深的愛所以你相信他今天不管犯錯或是說對方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有一個比較大的問題是你都會替他找藉口說︰〝沒關係!他是因為什麼原因。〞但是基礎上是因為你們之間有非常深厚的愛情,可能一起渡過很多很多的難關,現在他的心中也是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選B-信賴指數30%-疑神疑鬼心驚驚
這個代表你對對方也是疑神疑鬼的,老是覺得說︰〝他是不是簡訊有問題?他是不是交了什麼不好的朋友?因為我看不到只能亂猜想。〞那麼亂猜想以後反而自己還會相信他,所以有時候是自己嚇自己的成份比較多。


選C-信賴指數50%-給予空間隨緣愛
如果選到這個選項不管是你或是另一半其實你們給對方空間是非常大的,你會覺得〝你愛我你就會相信我,那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給你足夠的空間,我部會擔心說你今天出去了我就開始奪命連環call。〞你就不會問那麼多,因為你覺得彼此之間有愛就應該有信任。


選D-信賴指數10%-狂放不羈難駕馭
你太有主見,你太有個性,太有自己想法,然後會拼命的想要說服對方的時候對方其實會覺得很害怕,因為他覺得︰〝你好像都以你自己為主,那會不會你哪一天收拾行李好就走了?〞所以對他來講他是沒有安全感的,所以你選到這個選項你要記得不斷得給你的另一半就是信心喊話說︰〝我對你是真心的〞可能就是要說一些甜言蜜語了。


選E-信賴指數70%-信賴總在背叛前
為什麼信賴總在背叛前?你不要讓他抓到一次,如果你讓他抓到一次或是你曾經有出軌的經驗一次他這個信賴就徹底的波滅、徹底瓦解,你之後在怎麼樣努力去修補、怎樣修補之間的關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覺得你會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那你就是用了所有的力氣想要再重新跟他在一起他就會覺得〝算了,我已經不想要在擔那個心了。〞所以你選到這個選項你要記得,你要不斷提醒對方就是︰〝不要傷害過你,不要傷害到你,因為傷害一次你可能就會徹底的完全放棄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