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4

【黃子容老師】心測~我該換男人了嗎?(限女測)



早上出門踩到狗屎.你覺得這是什麼預兆?


A.我要走狗屎運了
B.我要倒大楣了
C.今天有黃金.我要發財了
D.真夠背!我今天要小心一點

























選A-現在的男人最好.予取予求心不悔就是說現在在妳在身邊的這個另一半對妳來講是最好的.妳要吃什麼.買什麼.用什麼.想去哪裡他能夠滿足妳的慾望.就像神燈裡面的燈神一樣.妳要做什麼他能夠盡全力的滿足妳.因為他非常
的愛妳.所以現在妳是非常幸福的


選B-對男友好一點.否則不用妳換掉他他自己先走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妳可能對身邊的情人不夠好.太過嚴厲了.要求太多!很喜歡碎碎唸.所以會讓身邊的情人有點受不了.不用等到妳換掉他他可能甩掉妳馬上就愛上新的戀情.這個時候妳可能就要虧大了.所以妳要對身邊的情人好一點


選C-要再多了解妳的男人.男人心女人要懂
這代表我們都不太了解身邊的另一半.可能我們焦點都在自己身上.所以真的有空要多多關心妳身邊的情人.看他們需要什麼


選D-小心妳的男人太寵妳.讓妳變成任性女
就是妳做什麼事情都由情人來為妳做.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所以這樣可能會把妳寵壞.會讓妳變成一個很任性的女人或是任性的情人.所以要特別的注意喔!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