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4

【黃子容老師】你最容易被哪種人騙?



題目:有朋友帶了一隻狗來你家玩.你看到之後的反應是?


A.牠會不會咬人呀?
B.哇!牠好可愛哦!
C.牠洗過澡了嗎?
D.借我玩一下



















A.楚楚可憐的人
他老是在你面前裝可憐.先博取你的同情.當然這也顯示你有一個缺點就是你耳根子很軟.看到別人可能一些狀況你就馬上想說"好吧!那我就趕快去幫你!" 所以你可能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自己就會先陷入那種狀況.然後先幫了別人再說.有可能那個人只要裝扮可憐.然後盡量把自己身世說的更委屈 你可能就會趕快把錢給拿出來.然後義務的就去幫對方兩肋插刀了.


B.稱兄道弟的人
因為你是非常講義氣的人.所以對方只要攻擊你講義氣的這個點.要你付出.要你為他就是出頭.只要能夠稱兄道弟的人你常常會因為這樣子而被騙.EX:我現在需要一個幫忙的狀況下有人幫忙.這個人出現在你旁邊那你就會說:"好!沒關係.就我來.你只要以後一通電話告訴我我就來!" 以後這個人只要有一點困難他就會想用同樣的方式希望你幫他.那你會礙於說不好意思.你還是會用同樣的方式去幫他.你就會被這款的人騙


C.貌似忠良的人
就是常常跟你說一些好話.或者就是講說.EX:你問他:"我今天穿這件衣服好看嗎?"他不會說:"你那麼胖"他可能會說:"你可能要穿黑色的衣服看起來比教瘦" 他常常講的話雖然不是很好聽.但他都是認為忠言逆耳."我講的話是為了你好!"  通常他只要就是說"我為了你好"你通常都會非常相信這種人.因為你覺得這樣的人他是不說假話的.其實他通常都是在做假的事情.所以要特別小心


D.阿諛諂媚的人
就是老是講話討你歡心的人.這種人可能說的話不見的都是真實的.但你因為喜歡聽這樣的話你就容易被這樣的人欺騙了.你可能到被騙了還在幫對方說話也說不定哦!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