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4

【薇薇安老師】哪些星座的人在錢財上的吃相最難看?(太陽&&水星)


1、金牛
其實他是算的非常清楚,但是他的吃相難看會給人家難看的原因是第一、他一定要現場點錢,講清楚。所以可能會給人家難看的感覺,然後五毛錢他也分的很清楚,所以會讓人家覺得害羞,再來對金牛來講,先把錢講好其實在講,EX:你有急事找他,請他幫一個忙他會問︰〝多少錢?〞然後颱風天讓他來顧一下你的房子,然後已經淹大水他會說︰〝老闆,那今天淹水我去加班多少錢?〞他先講好錢在做事。所以這個感覺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的不好,然後他可能覺得跟你不熟就包300元,熟一點就包500元,然後他也覺得不怎麼樣!因為對他來講錢就是錢,人就是人,人跟錢這些都是分開開的,所以什麼事情都沒有講好錢,然後你要他動都不可能。


2、天蠍
他的吃相難看是在於說他喜歡裝大方,所以過後你會覺得跟他講的有落差,EX:剛開始開店時他會說︰〝無所謂,都算我的!〞可是最後卻拿很多或跟人家說︰〝無所謂,我這個人最大方,便當2個我先帶回家。〞而且天蠍因為面子他常常在吃相難看時他都會先講別人,EX:在喜宴上他打包,他會說︰〝因為我家裡有6條狗,我打包給狗吃。〞或是說〝因為我家有3個小朋友,我打包給小朋友吃的!〞他都是自己吃,所以他是屬於都會推到別人身上的。他就是喜歡講理由的那一種,所以也會讓人家覺得〝明明就想拿回家幹嘛就講這些!〞


3、處女
這種吃相難看是他講的很清楚,把所有會發生或部會發生的事情都講的很清楚,所以導致別人會覺得很難看,EX:結婚時就要先講離婚要怎麼樣,然後在做生意的時候先講倒店了會怎麼樣,可是他是用心良苦、因為他先講,然後先講好說我們週休二日如果臨時要加班加錢怎麼算.他都講好,講的很清楚、很明確,因為處女是怕自己佔人家便宜,他也怕人家佔便宜,所以他就先把醜話講前面,結果講了很多反而讓人家覺得他吃相難看。但老實說,他只拿他該拿的,但是他也講的太清楚了,而且不願意吃任何虧,但是處女會認為說︰〝雖然我都不吃虧,但我也不佔人家便宜!所以我行的正做的直、也睡的著。〞但是那種感覺是很不好,就是分的太細,電視機是你的、電冰箱是我的!但因為電視機比較貴所以我在貼你一台手提電腦之類…。就是類似這種分的很清楚。但是他是無愧於心,所以可能比較重情義的人就會覺得心情很不好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