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4

【薇薇安老師】什麼星座的人在人生大事上運勢容易一波三折?(太陽&上昇)


1.牡羊
性格會決定命運.牡羊的人做事是一頭熱.有的人熱的時候是外表很熱.內心很冷靜.可是牡羊一熱是整個人燃燒.然後旁邊的人都看不到.EX:婚禮準備好以後.他忽然忘了戴戒指.什麼都弄好了以後媽媽忘了叫他起床.畢業典禮了他畢業證書忘記帶.牡羊就是常常這樣子.他常常忘東忘西.牡羊會把一些事情看的太輕鬆.他常常會想說這個很OK!但是並不OK!


2.雙子
雙子常常會覺得看當時來做改變.EX:跟朋友一起買東西.他本來要這家的.但是一看到老闆那麼討厭或不會做生意他就覺得這個人看起來不好.於是他決定買別家的.但是他又不好意思!所以大家就覺得一團亂.或是他本來要跟朋友出去吃午餐.可是到了那家餐廳他覺得那餐廳實在太糟糕.所以他只好假裝肚子痛回家.其實他有很多的想法.可是他又礙於情面.所以導致旁邊的人也覺得他怪怪的.或他明明就愛什麼東西.有一天他真的覺得沒有感覺了但是礙於情面又說不出口他只好逃或是不告訴你.然後隨便掰一個理由說:"那我們分手吧!"所以常常會因為這樣.因為他很重於自己感覺的


3.雙魚
他太重感覺.EX:在結婚前一天吵架了.他突然就想說:"我要取消婚禮"而且開始關機找不到人.因為他以他的感覺為主.或是他明天畢業典禮.但是他覺得:"我不配拿這個畢業學位.因為我覺得我的良心如何如何...有一代堆的問號我也不願意去做這件事.我對不起自己的人生還有良心"於是他也不見了.但是最後一秒他還是出現了.因為校長打給他他又良心不安等等...所以這個是因為太執著於那個感覺.而且他覺得感覺不對是做不下去的.EX:人生一次的婚禮怎麼能夠叫我搞笑.我一定要真心的笑出來.如果不是真心的笑出來我寧可不要.所以這樣子的狀況會讓旁邊的人手忙腳亂.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按照規矩來.他是按照感覺來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