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個性體貼,嫁他最幸福的男生星座 (太陽&月亮&上昇)

by romain Guyard


1.水瓶
首先就是他尊重另一半.他會心裡想"妳這樣講一定是有妳的原因.那好!我就聽進去"因為水瓶男也不會動怒.那第二.他很盡責.就是結了婚後他就知道要收心.然後要報備.然後要多待在家.妳不要以為水瓶男應該是很喜歡到外面趴趴走的.NO~他到後來就把朋友叫到家裡來.他不是外面去趴趴走哦!如果他以前很浪費.奢侈.妳跟他講"你不能這樣子.你要改掉"他也會聽妳的話.所以妳的要求他都會做到.而且更可愛的是如果妳跟他要錢.要禮物他也通通會給妳.因為只要是妳開口要的表示妳有需要.他都會盡量做到.所以到最後水瓶男就變成想離開妳也離開不了了.因為他自己把自己綁成這個樣子


2.射手
婚前他就是帶妳去玩.而且非常的細心.因為他會把所有的心力都用在妳和他之間.然後外面的事都不干他的事了.他知道自己平常大剌剌的.而且他很肉麻.他就是屬於他興致一來他就在外人面前"我最愛我的老婆了".這種很肉麻的話他都講的出來.或是他摟著老婆.反而是老婆不好意思.所以他是肉麻當有趣的情趣哦!


3.處女
處女男是很求表現的.他會非常希望這個家有他的位置.所以妳定的規矩他一定會遵守.EX:妳希望他跟妳相處要每天至少3個小時.二話不說.他會拼命挪3小時給妳.如果妳要他接送小孩他也會做到.他也知道他自己平常可能講話比較硬梆梆.所以他會在行動上做很多浪漫.EX:一年一度送妳禮物.他絕對不會忘記.這一點就是他行為上是很浪漫的.然後一年一次他帶全家去旅行.或一年一次他把小孩丟給娘家.然後他帶老婆去旅行.因為他的重點是老婆.老婆永遠是老婆.不能說妳是老媽子.這一點他是不會變的.所以妳不能變成老媽子.妳心裡還要把自己當白雪公主


 4.天蠍
妳就是要讓他發揮管家公的本事.就是說妳要當小女人.如果妳不願意當小女人妳只會覺得他很煩.他溫柔不起來了.但是如果妳很溫柔或很無助.這下好了.這個天蠍男就是大男人.他厲害的一面就出來了.這個時候他反而會噓寒問暖.那如果他罵妳大聲一點妳被嚇到的樣子他從此就不會在大聲了.可是如果你跟他大聲他就會愈來愈大聲.妳不能比他更強.妳只要演可憐就對了.EX:妳說"我腳痛"他就說"好~我揹妳"可是如果妳說"我腳痛.我自己站起來"他就會有一種"那反正我也英雄無用武之地嘛!"然後慢慢的他就不會想保護妳了.因為妳太獨立了妳要讓他呵護妳.其實天蠍男是很願意擔任那個呵護使者的


 5.雙魚
雙魚男要看情況.因為他是平常把他的牙尖嘴利藏在心裡.妳不要逼他拿出來用.他講話可是一針見血.那那個時候他都不溫柔體貼了.那他是屬於他平常是工作狂.然後做事也很認真..所以其實妳如果也很認真.妳把妳份內的事都做好.他看在眼裡他會非常的感謝妳.那他的溫柔是他的態度很溫和.他不會去發大脾氣.而且他很懂的就是妳在生氣的時候他左耳進右耳出.好像空氣一樣..他修養很好.然後在來就是看他哪天他覺得妳心情很好他就給妳回一個回馬槍.可是他不會造成什麼很大的傷害.他雖然一副沒有聽進去的樣子.可是事實上他是默默的都會去做.把事情做好.然後一年一度他講一次還蠻甜蜜的話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