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唐立淇老師】婚前婚後最容易個性走樣的人妻星座 (太陽&月亮)

by romain Guyard


1.巨蟹
太陽&月亮巨蟹的人妻她婚前是無所不用其極.形象超好.EX:侍奉你爸媽..到你家幫你切水果.煮飯.拖地她什麼都來.但是婚後這一切的一切她就不用在裝.也不必要裝.她的真面目就可以露出來了.EX:她就那個老媽子性格就出來了.她喜歡管東管西.而且婚前你以為她應該很溫柔.顧家吧!但婚後是你敢頂一句嘴她就給你頂十句回去.而且她嘴巴更賤.因為她會覺得"我一定要把話跟你說清楚"她會冷熱一起來.她有時候冷.但是有時候她歇斯底里.而且這個做老公有苦說不出的地方是"大家都覺得她是一個好太太.然後都是你的錯"所以你娶了她你就有種"我被全天下人誤會的一種委屈感'


2.處女
處女女婚前配合度是很高的.她怎麼配合呢?她早晨6點陪你晨跑.沒關係!那婚後"她是等她自己睡飽再說.你不要吵我!"


3.射手
婚前的射手女還蠻顧家的.她會規矩.細節啦!她會說"我不能太晚回來.我不能讓你太早得逞.我一定有時候要讓你覺得我是有教養的.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得手的"所以她就保留三分給人家打聽打聽.可是婚後她就豁出去了.她就變成男人婆.變得很霸道.她放屁.打嗝什麼都來了.然後壞習慣.真面目都露出來.她講話開始不修飾.她會說"你是豬頭嗎?"她這種很不客氣的話.自眼都會出來


4.雙魚
雙魚的人妻也是蠻聰明外露的.但是她婚前比較能夠忍耐.她願意裝笨.要搞清楚.她不是笨哦!她是故意裝笨.但是婚後她就裝不住了.她就開始會挑東挑西.或是她婚前什麼都能忍.但是婚後她什麼都不忍.她婚前會告訴你"我可以跟婆婆一起住"但婚後她就會不斷的在老公旁邊說"可不可以搬走?可不可以不要跟她一起住?我覺得我是為了你好"等等...然後這個雙魚人妻就開始疲勞轟炸老公.所以就會讓老公覺得"婚前我還以為妳三從四得.或是妳什麼都願意配合.沒想到婚後變成我要配合妳喔!"


5.雙子
雙子的人妻是蠻討喜的.通常老公在跟她婚前交往的時後都覺得她是女神啊!她是嬌俏可愛的女孩啊!然後她可能還有一點跩跩又可能很會營造情趣啦!她就是會讓老公覺得有時候遠.有時後近.蠻會掌控的.可是婚後她就開始務實起來了.她開始變得像這個家的老闆娘.因為她就會開始handle很多事.她也會覺得老公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她想的比較多.然後她那個老闆娘個性一出來老公就有一點忘記她以前是多麼可愛.甜美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