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3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我的感情空窗期會有多長?



童話故事裡的主角錯亂,你覺得下列人物的配對哪個最速配?


A、睡美人配鐘樓怪人
B、美人魚配青蛙王子
C、小紅帽配小木偶
D、拇指姑娘配小飛俠





















A、狂愛加亂愛,不讓愛空窗
通常在你的愛情經驗來講你就是一個狂愛跟亂愛,只要愛到一個對象你就不管他的條件,也不管事實上他到底適不適合你,你就覺得反正巴到一個人了,你愛到一個人了,所以其他的你通通都看不見,所以因為你這樣的個性你不太會讓自己的愛情空窗。


B、如果沒有好對象,寧願愛空窗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你在愛情當中是非常執著的,認為如果沒有好對象的話你寧缺勿濫,因為你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其實你在思考方面,在感情的思緒方面其實已經曾經,EX:受過傷害,你曾經認真的思考過到底什麼樣的對象是非常適合你的,所以你要找就要找可以陪伴你的一輩子的人,所以這也代表其實你在感情上面是思考過的,因此你不會亂選對象。


C、愛情空窗期,心情冷靜尋真愛
對你來講愛情空窗期你就是寧願讓它放著空窗,因為你覺得心情冷靜之後才能找到真愛,所以我們會發現選到這個選項的人談戀愛可能有一段時間非常長的空窗期是因為他覺得〝我如果沒有思考過或是我應該要冷靜下來我才會找到我需要的!〞那這樣的人也不太容易跟人家相親或是介紹,因為他覺得還沒準備好就不要做這樣的事情。


D、再不打開心,空窗無止盡
你可能過去受過傷害,或是你一直都沒找到心儀的對象,甚至於你連初戀都沒有過,你不在把心打開,不嘗試看看的話,因為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你其實在愛情當中有一個膽怯的心就是很多事情你不敢試,因為你愛別人,你很害怕別人不愛你,就是可能在愛情當中平衡點沒有找到一個讓你很安全的,EX:你愛對方,可是你不確定對方能夠愛你嗎!所以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你一定要把心打開,若心不打開的話空窗期是無止盡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