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

【薇薇安老師】如何讓十二星座的男人給我們一個名分?(太陽&金星)



牡羊、雙魚/突發性情境
EX:他即將要移民、他即將要調職你告訴他沒有安全感,或他心情不好,即將被裁員,在一種突發性的狀況下牡羊、雙魚會在那個情境下給你一個名分,所以你要挑一個時機,EX:在他意氣風發或他正要跌倒時、情緒低落時,或他出國旅行或外派時的前一刻你跟他提出結婚的要求他是會答應的。


雙子、射手/歡樂的環境
EX:雙子射手男人心情不好,然後被裁員的時候你跟他說要結婚他會覺得:〝我現在都快煩死了你還跟我講結婚!〞但是在歡樂的情況下,EX:2000年的那種千禧年,或跨年派對、聖誕派對、喝醉酒、KTV生日聚會,這種歡樂的情況你就跟他說:〝我要一起跟你同甘共苦我就覺得好開心,那我們就結婚吧!〞你在快樂的時候提他就會順理成章的什麼都說好,什麼都答應你,所以要營造歡樂的氣氛。


水瓶、獅子/公開表身分
你可以在公開就告訴別人說我是王太太、我是陳太太,你可以先自我稱呼一下,久了以後水瓶跟獅子在所有人都叫的很習慣的情況下他好像也就接受了,所以他是需要藉由朋友的力量,所以你要常常去他公司走動,常常以他太太的身分自居,常常以他太太身分進駐他家,久而久之他就把你當太太,他也覺得好像就是你了!因為他覺得:〝要跟所有朋友解釋你不是他太太,我現在要換一個新女友我覺得有點累。〞


處女、天蠍/收買父母心
這個要收買他的父母心,因為他就是聽父母的話,所以在女友的當中他一定是要一個跟他媽媽打牌或跟他爸爸喝茶的那一個,久了以後他的父母就會催促他趕快娶你了,你記得三不五時他的兄弟姊妹也要照顧一下,買一個禮物、什麼事情去一下、這些收買都是有必要的,這招不浪漫,但是他是什麼話都不聽,他只聽家裡的話的!他主觀性都太強,所以唯有父母的那個催促或是父母的招魂才會響亮這樣。


天秤、摩羯/靠時間來等待
就是要慢慢等,等到有一天天秤累了或摩羯在燈火闌珊處,一回頭你在那邊就是你了,這兩個男的是娶誰都可以,只要在對的時間旁邊是誰就是誰,所以你還是要坳住他就對了,千萬不要中途離席。


巨蟹、金牛/超感動支持
EX:在他很落寞的時侯,日常生活裡要做個愛心小早餐或愛心小簡訊,然後你平常就要給他一些溫暖跟支持,等到有一天他發現心情不好的時候旁邊沒有你,他少不了你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是他娶你的時候,這種小小的舉動跟感動的支持會讓他有習慣性,習慣久了以後你就是他的了!他沒有辦法沒有你的生活,他會把你娶回家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