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8

【薇薇安老師】讓十二星座男人瞬間性趣缺缺的一句話?(太陽&火星)



處女.魔羯/明天房貸差一萬
他們喜歡解決事情.所以你只要丟出一個問題來他們就想解決.譬如:我們家壁癌還在漏水.我們家水管破洞.他們就會開始一直去想這件事情.那就沒辦法好好嘿咻了


射手.獅子/你媽今天有打來
就講到一些說你媽今天說怎樣.一些囉唆的事情.對於媽媽或鄰居.這種有約束.你媽媽今天有打來.她有跟你講什麼囉哩八嗦的事情.然後她有叮嚀你什麼.叫你健康食品要吃.這種只要有囉唆層面的他就瘋掉了


天秤.金牛/我剛吃得好飽喔
他們兩個都是跟金星有關.所以你不能講沒有美感的事.譬如:你說:"我剛吃得好飽.我剛打了一個嗝.我剛放了一個屁.好臭!我今天拉超多!"你不要去形容任何的生理狀態.這種形容詞就會有點噁


雙子.水瓶/怎麼今天又要來
你一副就是:"你怎麼又來.你怎麼好煩!"有嫌棄跟煩躁不安的感覺."你怎麼今天又找我.不是昨天才做過!"這種事情他沒有辦法.你不能嫌他


牡羊.天蠍/最好盡量快一點
因為他覺得他要大展雄風.結果你說:"快一點.我今天想早點睡.明天早上要開會!"你有那種感覺讓他沒辦法大展雄風他就冷掉


巨蟹.雙魚/我還有碗沒有洗
就是有一種家務事.瑣事.譬如:我衣服還沒晾.先不要嘿咻.我把這一段電影看完.或是等一下.我把筆電關一下.等一下.我開心農場還在種菜.你就讓他覺得說:"這些雜事比不上我現在的性趣嗎?"這種感覺就是很不好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