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1

【黃子容老師】恐怖心理測驗~我是有了愛情就不想工作的人嗎?



有個國王邀請你到他的城堡參觀,你第一眼看見他的城堡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A,城堡用了很多水晶做裝飾
B,城堡外種了很多的玫瑰花
C,城堡外放了很多的煙火歡迎你
D,城堡外放射著七彩的雷射光



















A、愛情至上指數15%-愛情要顧也顧工作,理性對待正視緣分。
你覺得工作歸工作,感情歸感情,有工作還是要顧工作,感情是另外一個部分,如果你的感情有可能就是干涉到你的工作,你會把它分的非常清楚,而且你認為如果這個另一半要求你說:"好吧!你嫁給我或跟我在一起你就不能有工作"你可能會覺得:"那就看緣分了!那就算了!"所以你是很理性的。


B、愛情至上指數50%-有了愛情討厭工作,工作無神也無力。
你會覺得有了愛情,如果可以有了愛情的時候可以談戀愛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工作呢!這時候安排的工作你就會覺得:"很討厭耶!我幹嘛這時候要有工作!我們今天搞不好可以出去看個電影,因為剛好又有新電影上映,為什麼不可以讓我在這個時候休息一下呢!"你可能就會在工作跟愛情之間變得很兩難,然後就很希望盡量在熱戀的時候不要排那麼多工作。


C、愛情至上指數95%-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只想整天溺一起。
你可能工作有空的時候你就想說:"我要飛過去看他"或覺得你想整天的跟對方在一起,不要工作,就算沒有飯吃也沒關係,每天可以依偎在對方身邊就可以了,所以你是愛情至上。


D、愛情至上指數70%-有了愛情免強工作,老找藉口找情人。
你可能有了愛情之後,你要工作的時候你就會說:"喔!我身體不舒服,我可能要去看醫生,我可能希望你來陪我去看醫生"你就會找藉口一直想去找你的情人,你其實心都不完全在工作上面。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