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3

【唐立淇老師】最難開口說我愛妳的男生星座(太陽&月亮)

by Sandrine Lhomme


第1名   牡羊座
有些牡羊座會為了達到目的而隨便說我愛你,根本就是一個幼稚鬼跟自私鬼。
但是對於愛這件事情,他可能未必真的很知道。他通常是被愛比較多,然後對
於愛人這件事情,他會有他自以為的方式,可是這未必是你要的。所以他對於
我愛你的定義跟別人不一樣,當然要他說也可以,但是他的心裡會覺得沒有必
要,何必說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話。而且一旦說出來,他會覺得你以
後,會拿來說他不誠懇或不誠實。所以很多牡羊座會去規避這個話題,他會用
各種方法去逃避這個部分。你一定要跟牡羊座共患難過,這樣他自己被打醒了
,發現你還在他身邊,才會珍惜你。如果沒有共患難,他對愛是沒有感覺的。


第2名   金牛座
金牛座生理或許很早熟,但心理比較晚熟,可是在外面他又很有能力,所以就
比較大男人主義一點。然後對於某些事情,他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堅持,他覺得
你要的東西太膚淺了,就是不給你。他要你明白他的風格在哪裡,萬一他很願
意說的話,你要看他的月亮在哪裡,也許他月亮發作了。


第3名   天秤座
有些天秤座會把我愛你當成是講屁話,這種的屬於自戀狂,他講我愛你的目的
,是希望你愛他,你迷戀他,他把你迷死了,證明了,然後他就把你甩掉,因
為他從來沒有真正愛上你。但是如果他真正愛上你,這句話他會很難說出口。
因為他會很在意這一段關係。然後一來他本身有ㄍㄧㄣ的成分,當然那種很瀟
灑很自戀的不論,就是比較ㄍㄧㄣ的那種一旦跟你認真起來,他就是不太願意
說出這句話,因為說出來他就輸了,其實天秤座是個很沒安全感的星座,他必
須要在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才能很順利地說出這些話。


第4名   魔羯座
魔羯座本身還蠻溫情跟浪漫的,但是你一定要讓他有那個感覺,他才能說得出
來。他有一點大男人主義,走溫情路線才能感動他,讓他會感動。否則平常他
沒有辦法很直接,很快速地說出我愛你。


第5名   雙子座
如果你愈正經的要求雙子座,他就會愈不知道該怎麼辦,會開始逃避,那他愛
你的程度到哪裡,他自己心裡明白。所以你要一個雙子座對你說我愛你,你還
不如等他有一天給你一封信或一張卡片,那個是在他夜深人靜,很有感觸的時
候,寫下來的感性話,那個比他用嘴巴說還要好。因為有的雙子座嘴很溜,他
有時候會用故意講很多遍的方法來逃避,跟真的一樣,但事實上那個不是你要
的。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