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30

【薇薇安老師】12星座的人會為了家庭付出多少?(太陽&金星)



牡羊.水瓶:付出指數10分/自我主義
他就是用我來開口.就是我想.我覺得.我今天怎樣.所以他想怎樣就怎樣.他結婚前喜歡看棒球.結婚還是照看.所以他有沒有結婚沒有差.只是怎麼多了一個人唸他.但有一個人幫忙做點家事.所以他是自我主義很強烈的


魔羯.金牛:付出指數100分/全心付出
全心付出.以家為主.不管是賺錢工作各方面都是考慮家庭.買房子就是為了學區.自己不抽煙也是為了孩子.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家.為了你.然後他的人生就在結婚以後完全過另外一種人生


獅子.射手:付出指數50分/表面付出
就是全家都聚會的那個過年他會來.但平常都是你帶孩子吃飯.現在家裡有人生病.他會送你到醫院.但到了醫院以後他就開始玩手機.所以表面上的是OK的.你要出國他會開車送你到機場.跟你說拜拜.然後待會就找朋友去喝酒了.但是他有一種表面的.形式上的.重要的畢業典禮等等.他還是會做到的.幫你拿拿東西是OK.但到底東西裡面買了些什麼他其實不是很清楚


處女.天蠍:付出指數80分/保護負責
起碼他會照顧你.絕對胳臂是不會往外彎的.他會負起責任.也會處理過去的事.比如你過去有一些財務狀況的危機.或之前留下來的債務.他基本上都還蠻OK.或你跟家人有點問題.無法溝通.在他跟你結婚之後他都會一一把這些問題一一釐清.他會有保護跟負責任的心態




雙子.雙魚:付出指數30分/隨心所欲
他今天想對你好就對你好.心血來潮帶著小孩去吃飯.速食店很開心.但今天心情不好時他就在家裡打電動玩具.他看自己的心情.他沒有任何的原則.他的原則就是看心情.看感覺.還有看今天他的一天順不順暢.來決定他的付出是多少


天秤.巨蟹:付出指數60分/盡量做好
他是盡量做到最好.也就是他盡可能的範圍之內.比如他中間有兩個小時空檔.你還是要他幫忙.他這兩小時就犧牲給你.或他今天很想睡覺.但你有求於他.必須要他幫忙帶孩子.他也會盡量.但在他沒辦法.實在累到不行睡著.還是會發脾氣.但他盡可能的滿足到你的要求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