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9

12星座誰最假仙?

Nicolas Gouny

白羊座
別說他做作了,他可是最認真的人喔!不過他的強烈的理想色彩有時讓人覺得…嗯!很假!


金牛座
哼哼!冒著得罪老朋友的份上我也得說,這個星座真的粉做作,特別是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的方法讓人很害怕。


雙子座
他們不是做作,只是很喜歡哈拉,什麼都能跟你鬼扯!這時候常讓人覺得有點...假。


巨蟹座
巨蟹座最假的話是這麼說的「都是一家人嘛!何必計較呢!」轉過頭卻說「呸!誰跟你熟啦!」唉!你說他們不假嗎?


獅子座
他的做作可以說是無懈可擊了,還有哪個星座敢大言不殘的說「他睡一個小時皮膚還那麼好呢?」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多半很單純,他們最做作的時候是..裝可愛!


天秤座
好吧!雖然我有一半的好朋友是這個星座,但是他們的表面功夫…嗯!還真的和獅子座有的比。


天蠍座
這是我見過最不怕死最敢說真心話的星座,他做作的機會不太多。


射手座
這個活潑的星座也不太做作,他們卻容易因為做事虎頭蛇尾而被人誤以為做作。


魔羯座
他們得做作多半是為了工作,我可真的對魔羯座為了功成名就的能耐佩服。


水瓶座
水瓶座最喜歡說自己認真,但又時候很喜歡不懂裝懂,這時候就難免有點做作了。


雙魚座
他們把世界說的很美,所以讓人覺得很做作,可是老實說我只覺得他們是作夢不是做作。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